最新消息:

NBA/CP3好神! 末節連砍15分擊沉快艇 太陽睽違11年再闖季後賽

   2021-04-29 22:09 謝政廷 Medium SportsRaid、CBS News 點閱:0


太陽今(28)日在主場迎戰西區第三的快艇,雙方之間雖有2場的勝差,但前三節打完太陽僅6分領先,比賽戰況非常膠著,所幸陣中老大哥「CP3」保羅(Chris Paul)及時甦醒,於末節囊括團隊23中的15分,終場率領太陽以109比101擊敗快艇,在睽違11年之後,再度打進季後賽。


▲保羅率領太陽擊敗快艇。(圖/翻攝自Twitter)


鳳凰城太陽今年開季以來表現強勢,在此役之前以43勝18負的戰績站穩西區第二的席次,今日面對到少了防守大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及鋒線球星「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快艇,太陽卻打的不是很輕鬆,加上CP3上半場進攻端僅拿3分,不過靠著送出7助攻讓太陽勉強握有領先,但皆不超過10分,打完前三節只以86比80領先6分,第四節更一度被快艇追到僅剩1分差。


不過CP3於末節挺身而出,一來一往連續攻進15分順利甩開對手,小老弟布克(Devin Booker)也持續挹注得分逐漸穩定戰局,最後就以109比101擊沉快艇收下二連勝。CP3今日總計15投10中、三分球8投4中,攻下28分、10助攻外加3籃板和3抄截,除了拿下雙十表現之外,末節個人更獨拿17分展現老將的價值,對此布克驚呼「這就是保羅」,對保羅的表現感到相當敬佩。


▼太陽隊布克。(圖/翻攝自Medium SportsRaid)


在收下這場勝利之後,太陽戰績來到44勝18負,距離西區第一的爵士只剩1場勝差,堪稱隊史自2010年(奈許時期)後的最佳表現,優異的戰績讓太陽成為本季第4支確定打進季後賽的隊伍,更終結聯盟第二長「連續11季未進季後賽」的難堪紀錄(第一長為國王隊14季,持續中)。


▼保羅全場28分精華。(此影片為Youtube,連結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您可能也感興趣】

NBA/拓荒者西蒙斯超狂! 三分球「逼近完美」 追平NBA紀錄

►林書豪曝曾「秘密動刀」! 右手傳異狀:根本沒辦法投三分球

NBA/超越張伯倫! 威少再拿大三元 距歷史第一只剩7次

NBA/超越哈登! 柯瑞單月飆85顆三分締造新「柯瑞障礙」

►NBA/厄文、柯瑞全上榜! KD列生涯前5名隊友竟獨漏「他」

►P.LEAGUE有機會? 林書豪首鬆口「願回亞洲」 CBA會再招手?

►NBA/柯瑞手感火燙融化金塊! 逆天53分登頂隊史得分王

詹皇將聯手柯瑞組「超級大團」? 勇士總管回應了

NBA/慟! 肯塔基大學新星克拉克車禍殞命 NBA眾球星紛悼念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