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將聯手柯瑞組「超級大團」? 勇士總管回應了

   2021-04-01 17:58 謝政廷 ESPN、Sky Sports、Lakers Daily 點閱:0


日前有外媒傳出,湖人一哥「詹皇」(LeBron James)因在今年明星賽期間,與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合作愉快,還問柯瑞願不願意同隊一起打球,大膽提出招募,甚至還在賽後發文狂讚對方,動作頻頻也引發球迷遐想,有幸之年真有辦法一睹兩大球星合體的可能嗎?


▲傳詹皇(右)曾在明星賽期間招募柯瑞(左)。(圖/翻攝自Sky Sports)


今年亞特蘭大明星賽落幕後,前NBA前鋒、現NBA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就曾指出,認為柯瑞可能與詹皇聯手,隨後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再加碼爆料,詹皇在明星賽期間就曾問過柯瑞要不要組隊,讓合體傳言鬧得沸沸揚揚。


但真的有可能嗎?從實際面來看,柯瑞與勇士的合約將在2022期滿,去年夏天勇士甚至提出3年1.56億美元(約新台幣44.5億)的合約但雙方未獲共識,反觀湖人薪資空間恐不樂觀,因隊上已有年薪超過4000萬美元的詹皇和接近4000萬美元的「AD」戴維斯(Anthony Davis),以及1400萬美元的「KCP」(Kentavious Caldwell-Pope)和1300萬美元的庫茲馬(Kyle Kuzma),加總後團隊總薪資已快接近上限,根本無多餘空間開出一紙讓柯瑞滿意的合約。此外除了薪資方面,湖人前年為了換來AD,已將多個未來選秀籤給送走,等於幾乎沒有太多籌碼可以和勇士協商。 


勇士總管邁爾斯。(圖/翻攝自網路)


此外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今(1)日也對此傳聞做出回應,先是給予柯瑞肯定表示「只要球員夠出色,這樣的傳聞就會一直存在」承認類似傳聞不會停止,但邁爾斯對於柯瑞會續留勇士隊非常有信心,認為「柯瑞現在應該很開心他正處在一個很棒的位置。」強調柯瑞一定會留下來。


再者,柯瑞目前手握3枚冠軍戒、兩度拿下年度MVP,實在找不到加盟湖人隊的理由,更何況柯瑞本人過去也多次強調「想在勇士隊退休」,綜合以上原因,現階段想看到詹皇與柯瑞聯手幾乎是天方夜譚。


【你可能也感興趣】

►NBA交易懶人包/魔術拆主力賤賣、Oladipo降臨熱火、Vucevic披公牛戰袍

►NBA最酸男人! 柯瑞成「酸民」吸引機 前隊友笑:越酸他越強

►2021NBA名人堂名單出爐! 指環王首位「黑人教練」成最大亮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