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壹電視

   2019-04-08 18:41 點閱:0

  

 

「沒有更真,唯壹最敢」的新聞台,敢說真話、不被政黨財團收買。全程以高畫質、數位化製播,搭配3D動畫輔助,完整重現事件現場,滿足您對新聞追求的渴望;即時地虛擬實境延伸新聞呈現的界限。可以透過有線電視(49台)、中華電信MOD、壹電視官網、手機APP收視,多元平台收看最方便,是台灣數位匯流平台第一品牌。


  「壹電視新聞台主播團隊包括資深專業的王欣怡、張婯嬅,還有年輕的後起之秀張心宇、叢慧芸、許耀云、李美萱及沈泳吟,一字排開陣容堅強。


【壹電視晚間新聞】

由資深主播王欣怡主持,拒絕細瑣小新聞,每晚六點到八點,提供給觀眾真正國內外大事,並深度解析時事發展、揭開幕後的真相故事,同時提供國際視野,並闢「新聞思想啟」優質深度專題報導,乃最具深度、專業、權威與質感的晚間新聞。



【年代向錢看】

由資深主持人陳凝觀主持,”說”出政治新觀點,”談”出台灣新方向,”關”注國際新動態,”預”測未來新局勢。



【十點上新聞】

每晚十點播出,提供當日最重大新聞外,大篇幅報導國際新聞為主。深入探討公共議題與社會現象。節目強調國際視野與多元觀點,一個真正讓新聞向「上」的節目,也給社會一股向上的力量!



【新聞夜PRO】

深夜陪伴觀眾,整理今天新聞大事,預告明日重要資訊,不再追求即時新聞的速度感,給觀眾經過沉澱整合的焦點新聞。



【壹WALKER】

張婯嬅主播走遍全台,挖掘台灣最道地的味道與故事。介紹發生在台灣各個角落的感人故事,奮發向上的精神,不向命運低頭的態度,在在傳遞出這塊土地的文化價值,及令人動容的生命力。



【娛樂壹級棒】

沈泳吟主播以清新有趣的播報方式,帶來最火辣的獨家娛樂訊息。結合粉絲團的互動回饋,不斷從觀眾需求出發,呈獻超乎想像的娛樂新體驗!



落實本土,放眼國際,「壹電視新聞台」追求成為台灣電視新聞的領導品牌,並期望能為電視新聞產業注入新的動力。除了持續提供專業、真實的新聞報導,更將一個全新的視野、與多樣化的視覺表現帶給全台灣的觀眾。也期許未來在不同的行動裝置平台上,讓觀眾無時無刻無界線,掌握即時資訊,分享故事與感動。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