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綿」燒精品! 陸網紅促多用「國貨」遭網酸:手拿哀鳳?

   2021-03-26 19:54 編輯中心 點閱:0



中國網友近日因國際知名品牌如H&M、Nike、Adidas、UNIQLO等曾稱拒用新疆棉花而號召抵制,不少中國藝人也宣布停止和品牌合作,風暴似乎也燒到遊戲界,中國手遊王者榮耀突無理由宣布終止與Burberry合作,中國網民都推測與新疆棉花抵制風波有關,紛紛開心表認同。Burberry品牌代言人周冬雨也發出聲明終止合作關係。現在不僅包括Nke、Adidas、Zara、Uniqlo⋯等眾多品牌都成為被抵制的對象,眾多品牌代言人也趕緊切割擔心遭連坐。


▼周冬雨緊急切割精品品牌Burberry。(圖/翻攝自YouTube)


穿梭在樹林之間充滿迷人仙氣,國際精品品牌Burberry,才大手筆找來品牌代言人周冬雨拍攝形象片,如今拒用新疆棉花風波愈演愈烈,周冬雨也緊急發出聲明,終止與Burberry的合作關係。不只周冬雨,中國手遊王者榮耀角色搖身一變穿上Burberry造型服裝,不過現在這畫面不會再出現了,因為王者榮耀也突在官方微博發布公告,將取消與Burberry合作的自然之靈新造型,讓中國網民敲碗支持。


▼王者榮耀同樣取消與Burberry的合作關係。(圖/翻攝自YouTube)


隨著爭議發酵,有中國網友整理出所有被盯上抵制的品牌,也有藝人還沒表態慘遭出征,像是演員劉亦菲以及吳奕帆,作為LV代言人卻遲遲沒有表態,惹來中國網友又氣又怒;此外香港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日前打疫苗的時放在地上的紫色鱷魚皮手提包,因為與價值50萬的紫色Hermes Birkin高度相似,同樣被出征讓她嚇得表示不敢再用。


▼中國網紅呼籲多用國貨,但手中拿的卻是iPhone。(圖/翻攝自YouTube


中國網美陳奶酪Yuki也拍片表示,自己不懂這些中國製造、中國設計的國潮品牌,哪裡比洋貨差,更提倡大家多多愛用國貨,只不過她手中拿的卻是IPHONE,讓網友們是滿頭問號,同樣引來掀起熱烈討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