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廣場舞太吵! 他掏「神器」音響瞬間靜音...大媽全愣

   2021-10-06 13:06 蘇祐萱 澎湃新聞、香港01 點閱:0


中國大媽愛跳廣場舞,不少公共場所都是他們展現舞姿的地方,但大聲放音樂讓許多民眾不堪其擾,近日,就有一名男子想出妙招制止,他使用具有干擾功能的遙控器,從遠方即可關掉大媽們的音響,影片一出掀起討論,不少人都搶著要入手。


▲網友受不了跳廣場舞大媽,於是想妙招制止。(圖/翻攝自YT)


江蘇一名男子受不了樓下總是聚集跳廣場舞的大媽,於是購入具有干擾音波功能的神器,並在家裡朝窗外按下遙控器,樓下的音響瞬間停止播放,大媽們面面相覷,圍著音響檢查一番,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事後男子將影片PO上網。吸引許多網友求購買連結,更稱遙控器是「反廣場舞神器」



▼「反廣場舞神器」能夠遠端關掉音樂。(圖/翻攝自YT)



影片反應熱烈,因此事後當地媒體進一步調查,根據《澎湃新聞》指出,這個神器其實是具有大功率干擾功能的遙控器,可以使部分音響無法正常播放,且在50至80公尺的距離下使用效果最佳,而且還可以避免被發現,讓人只會覺得是自己的音響有問題。另外,報導指出,這款遙控器在多個平台上都有販售,價格從幾十元人民幣到百元人民幣不等,有些產品更是衝進電商的銷售榜內。


中國大媽愛跳廣場舞人人皆知,不過亂象卻是頻傳,日前有長輩為了跳廣場舞,強行進入足球場,把正在比賽的小朋友都趕走,直接在球場中央跳起舞。也因此,反廣場舞神器的熱銷,反映出一般民眾對於廣場舞的不滿。


▼「反廣場舞神器」吸引大批網友購買。(圖/翻攝自淘寶)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