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家級邊緣人? 網怨加碼券「中獎號碼重複」 他揭關鍵原因

   2021-11-03 14:03 趙沛晴 點閱:0


為了振興國內經濟,政府除了發放五倍券之外,各部會也推出為期四週的「加碼振興券」抽獎活動。隨著加碼券抽獎即將結束,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看到同組數字一直被抽中,質疑「為什麼相同的數字一直重複開出?」引起網友共鳴,而為何會重複中獎的原因也曝光。


▲各部會推出加碼券,振興國內經濟。(圖/壹電視)


關於加碼券中獎規則,經濟部曾表示,每人每週最多中籤一次,四週最多有四次的中籤機會,每種券別僅能中籤一次。以最夯加碼券「國旅券」四週的中獎號碼為例,身分證字號尾數「32」和「87」這兩組號碼,就重複抽中了兩次,讓許多民眾相當困惑。昨(2)日就有民眾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不懂每種券只能中籤一次!那麼同一券別為何還能重複開出?」


▼網友在臉書抱怨,加碼券的中獎號碼重複。(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此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表示「少一個就省一個啊」、「我是國家級邊緣人...」、「重複中獎的可以炫耀,再來國家可以省錢」,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因為不是所有人一開始就有登記」、「有些人是後來才登記的」


事實上文化部次長李靜慧曾在記者會中提到,由於每一週都有可能會有新的民眾加入登記抽籤,所以不能夠排除他們的中獎機會,因此曾中獎過的號碼,在未來還是會有中獎的可能。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