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永恆族》慘淪漫威最差電影? 評價兩極:無法滿足所有觀眾

   2021-11-02 18:21 邱瀅軒 IMDb、TOMATOMETER 點閱:0


漫威最新大片《永恆族》明(3)日將在台灣正式上映,劇中大咖雲集,有安潔莉娜裘莉、陳靜、馬東石等巨星,電影話題性十足。近日各地也開始試映,爛番茄和IMDb釋出的首波評價卻創下漫威電影最差評論,知名影評人超粒方在看完今日首映場後也表示「不像任何一部漫威電影」。


▲永恆族遭部分粉絲狂刷1星負評。(圖/翻攝自爛番茄


近日各地影城紛紛舉辦電影試映,得到的評價卻很兩極,疑似是因劇中牽涉到LGBTQ議題,讓部分粉絲不滿惡意灌1星負評,而IMDb也緊急關閉電影評分功能。《永恆族》連在爛番茄新鮮度也從64%的及格邊緣掉到僅剩58%,比原先的最後一名《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2013)的66%還慘,成為26部MCU電影中指數最低的電影。


「法斯托斯」是MCU史上第一個出櫃的超級英雄。(圖/翻攝自IMDb


據了解,電影裡布萊恩泰瑞亨利飾演的「法斯托斯」,為漫威史上第一個出櫃的同志超級英雄,與劇中同性愛人的吻戲在電影上映前就造成熱議。但因牽涉到LGBTQ議題,部分影迷紛紛湧入IMDb網站惡意留下超過400多條1星評價,但其實有人根本還沒看過電影就惡意攻擊,因此IMDb網站不得不暫時關閉評分功能,這讓《永恆族》淪為漫威電影中「爛番茄」成績最差的一部作品。


▼許多影評人還是對《永恆族》抱持正面評價。(圖/翻攝自IMDb


事實上,今日是台灣《永恆族》的媒體試片會,許多知名電影人、影評人都搶先觀看,影評人超粒方看完後表示「永恆族真的不像任何一部漫威電影,有種趙婷跟商業大片不熟的感覺,不過我個人算喜歡,真的有自己的風格」、「《永恆族》是個十分不一樣的超級英雄電影,雖然不能滿足大家的觀影口味。」、「某些程度這可能是我最愛的漫威電影,趙婷導演真的太強太帥太會說故事。」


不過也有人認為《永恆族》是個失敗的作品,「我必須很遺憾的說,《永恆族》電影根本一團混亂!」、「《永恆族》是漫威年度最差的電影,片中的神話故事非常扯淡,內容一下塞入太多,且動作戲的呈現非常貧乏。」雖然評價兩極,但還是見仁見智,只能由影迷們進戲院自行判斷了。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