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網紅「自爆真身」! 網嚇傻掀退訂潮 賣肉真相超催淚...

   2021-04-01 16:56 李玟霓 點閱:0


近來,不少YouTube選擇不露臉作為個人特色,像是台灣的鋼琴YouTuber「Pan Piano」、「Ru味春捲」,藉此增加神秘感,挑動觀眾的好奇心。日本YouTuber「千春(むね肉ちはる)」也是如此,影片聚焦於豐滿的胸部,吸引一票粉絲,沒想到日前「他」突然自爆真實身分,廣大網友嚇到崩潰,掀起退訂潮。


▲千春以運動中劇烈晃動的胸部作為噱頭。(圖/取自推特


日本YouTuber「千春(むね肉ちはる)」自去年12月起開始經營頻道,一開始的影片是「跳繩挑戰」,但影片的重點不是跳繩技巧,而是運動中劇烈晃動的胸部,雖然運動軌跡不太科學,加上戴著口罩無法辨別真面目,但仍吸引了6萬人次觀看,之後的影片也都以運動為主,包含慢跑、騎腳踏車等,短短幾個月裡,頻道訂閱數就突破2萬。


為了慶祝訂閱觀眾突破2萬,頻道終於能開始收益,千春決定公布自己的真實身分,但沒想到觀眾們眼中的色氣美少女,竟是一名已婚、失業的37歲大叔!畫面中,千春頂著黑色耳上短髮,面容略顯滄桑,與想像中的性感YouTuber「差很大」。


▼千春的真實身分是37歲的已婚男子。(圖/翻攝自YouTube)


千春坦言,自己的公司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實施大幅度的減薪,加上愛犬罹癌需要接受治療,於是決定遞出辭呈,改行當起不露臉只露胸的YouTuber。千春說,自己原本是為了多一份收入才當起網紅,而且還得瞞著老婆拍攝,不料影片卻獲得不錯的回響,讓他感到十分驚訝,但也因此有了罪惡感,才決定公布真相。


既然已經公布了自己的真面目,千春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男變女」過程。只見影片中,他熟練的將變身「家私」擺出來,有假髮、G罩杯矽膠假胸部、固定用的黏膠,以及粉底、眼線液等化妝品,總總加起來也要3萬日幣(約台幣7730元)。


▲▼千春的變身道具。(圖/翻攝自YouTube


真實身分曝光後,千春的頻道訂閱數大幅下滑,有網友表示「這是詐騙嗎?」、「警察先生快來」,但也有不少粉絲欣賞他的誠實,也認為這樣很有趣,對此千春也在影片中坦言,儘管訂閱數下滑,但就收益而言不會差太多,未來他還是會繼續上傳影片,但是否有粉絲會繼續買單女裝大叔的「晃動上圍」,就不得而知了。


▼千春坦承自己其實是已婚大叔。(此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