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緝毒內鬼涉貪? 調查局前組長徐宿良夫妻豪奢照曝光

   2021-04-01 16:27 編輯中心 點閱:0



調查局緝毒高手徐宿良,因為丟毒案,被檢調搜索收押,還查扣了數百萬現金、進口名車和精品包,但他過去因為卡債扣薪,局裡曾將他列管問題人物,卻照樣升主管,徐太太還常常在臉書炫富,拍照打卡奢豪生活,這都是一般民眾可以看到的資訊,調查局是情治單位,對自家人的風紀問題,難道都沒察覺嗎?立法院上午質詢,就砲轟調查局後知後覺。


▼徐宿良夫婦多次曬出奢華炫富照。(圖/翻攝自網路)


調查局爆發丟毒案,局長是否要為此下台還不確定,倒是先對涉貪調查官開鍘。原本調查局什麼案情都不說,呂文忠局長人到立院還是鬆口,透露徐宿良不明財產,絕對不到5千萬,少一個零比較接近500萬,終於釐清錢沒那麼多,那錢藏在哪?


徐宿良夫婦多次曬出奢華炫富照。(圖/翻攝自網路)


調查局首度否認外傳的秘密金庫,但立委質疑,問題人物究竟有沒有好好控管,有些不尋常跡象,看他們臉書就能察覺,像徐宿良的太太常常炫富,她買名牌包、先生開名車、全家住豪宅,還動不動下榻五星級飯店,甚至她還將絲巾錶框放家中牆壁,宣稱自家是名牌精品的繽紛樂園,高調展示財力,很難想像徐宿良曾是卡奴。月領十萬的組長,卻享受奢豪生活,檢調要查清楚,他的不明收入到底哪來的,畢竟調查局需要緝毒高手,不一定需要理財高手。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