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限水限過頭? 家長爆國小師限制「上廁所次數」 校方急喊冤

   2021-04-01 16:23 編輯中心 點閱:0



中南部水情拉緊報,苗栗、台中等部分地區4月6號起將「供5停2」民生限水,但在台中某國小,居然傳出有老師要求學生,盡量少上廁所,讓家長直呼實在太誇張,這樣會影響到小孩的身體健康,對此學校澄清,表示校內有一口地下水井,廁所沖馬桶都用地下水,不會有缺水問題,更不可能要求學生減少上廁所 。


▼中南部水情吃緊,紛紛祭出限水措施。(圖/壹新聞)


 小朋友下課洗手,打開水龍頭發現,因為裝了節水器水流變小,流下來的水還有水桶接著,校園節約用水大作戰,不過現在居然傳出有國小老師為了省水,要求學生減少廁所的次數,投訴家長表示,小孩回家跟他說,老師說下禮拜二因為停水,所以需自帶兩瓶飲用水去學校,然後中午上廁所得上乾淨,下午就不能去再去。


▼家長出面指控,校方為了水情限制孩童上廁所次數。(圖/壹新聞)


國小四年級的學生回家跟家長反映,表示老師為了要節水要求他們下午就不能去上廁所,而就怕會學生聽錯,學生家長也趕緊跟其他家長確認,家長控訴不準學生上廁所,會造成小孩身體健康出問題,不過對此國小校長也緊急出面澄清,表示基本上絕對不可能限制孩子上廁所的次數,喊冤學校在怎麼樣限水節水也不會去影響到孩子的身理需求,校方懷疑可能是傳達錯誤,校內有一口地下水井,廁所沖馬桶的用水都是用地下水,跟限水無關、也不怕缺水,不會限制學生上廁所,只是水情紅燈限水問題也燒進校園裡。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