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本土連環爆! 陳時中穿隔離衣親赴桃園坐鎮

   2021-04-29 20:24 編輯中心 點閱:0



面對接連爆出的本土個案,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昨(28)日忍不住在記者會上嘆氣,今日更是一早取消政院會議,穿戴了全套裝備來到桃園華航諾富特飯店親自坐鎮,向飯店員工廣播安撫民心;而這也是陳時中繼去年3月29日武漢包機抵台後,再次穿上防護衣。


▼指揮官陳時中昨日面對「本土個案」連環爆忍不住接連嘆氣。(圖/壹電視)


此外,陳時中在今日記者會上表示,早上本來有院會要參加,也緊急跟院長請假;並且親自赴桃園坐鎮,與員工們談話及回答他們提出的問題。雖然躲過清真寺的群聚風險,但面對華航內部逐漸擴大的感染人數,在安定民心的同時,如何控制疫情,也將考驗阿中部長的智慧。


▼陳時中今日穿上防護衣親赴桃園坐鎮。(圖/壹電視


【疫情相關報導】

桃園確診翁引恐慌! 舞廳、機捷大動作消毒

新北、桃園染疫停班不同調 侯友宜:視狀況調整

華航風暴擴大! 康橋、西門優先停課 錦興宣布不跟進

呼籲同理心看待高風險行業! 陳時中:擔心的話就戴好口罩

公費擴大施打! 第一至第三類「同住者」、所有醫事機構皆開放


《壹新聞》提醒您:

因應COVID-19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相關疑似症狀出現,請撥打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醫師告知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