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蔡依林開唱「彩虹怪美旗」飄揚 逗趣強迫歌迷一定要買「這個」!

   2021-04-23 17:56 郁孟慈 點閱:0


蔡依林自4月21日至26日舉辦5場台北加演場演唱會。(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天后蔡依林「Ugly Beauty」演唱會自4月21日重返小巨蛋加演5場,昨(22)日驚喜獻唱睽違7年沒演出的「單身公害」,以及限定曲目「詩人漫步」跟「我」感動全場,更逗趣在台上推銷這次演唱會周邊之一的「漁夫帽」;最後唱到《玫瑰少年》時,則向這首歌的主角「葉永鋕」感性說話。


▼蔡依林昨日第二場結束的屏幕:「今天新鮮改變再見」。(圖/壹電視小編拍攝)


蔡依林常在演唱會Talking橋段與粉絲互動,像是昨晚Jolin就透露首場演出完,滑手機被粉絲有趣的留言逗笑,說道有名粉絲留言很興奮要來看演唱會,粉絲的朋友則回覆:「我認識Jolin的時候,迅猛龍還在跑來跑去。」讓Jolin可愛做出跑步的姿勢並逗趣回應:「難怪你們搶票那麼快,因為都被迅猛龍追,原來我在那個時代就出現了,我就是個『化石』來的!」


此外,更在台上詢問粉絲喜歡哪一個周邊商品,並強調自己超愛這次新出的「漁夫帽」,隨後更解釋因為「漁夫帽」是自己order的,負責周邊商品的同事當時就說:「那一定賣得沒有很好」,而Jolin為了要證明這個,更在台上推銷「漁夫帽」,逗趣要台下的粉絲每個人都買一頂,引起現場大笑。


▼蔡依林表示自己超愛這次的「漁夫帽」周邊商品。(圖/翻攝自臉書)


接下來,Jolin繼首場唱了魏如萱「你啊你啊」引起熱議後,昨(22)日驚喜獻唱「單身公害」、「我」及「詩人漫步」,讓歌迷直呼:「還以為一輩子聽不到這些歌的現場」、「太榮幸了」、「超感動」、「好羨慕看這場的」;其中「單身公害」上一次公開演唱據悉是在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這次睽違已久再次演唱,也讓粉絲大飽耳福。


最後,Jolin唱《玫瑰少年》前感性表示4月21日是葉永鋕結束他的生命,非常有巨大影響力的一天,我想像如果過了21年他還在的話,也許他也會喜歡唱歌跳舞,也許我們也會因為音樂而相遇,接下來這首歌請你們大聲一起唱,讓我們獻給葉永鋕。


▼蔡依林獻唱《玫瑰少年》給葉永鋕並感性發聲。(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而蔡依林國際歌友會也特別在這場製作限定應援的「彩虹怪美旗」,特區及二樓粉絲揮舞著象徵性別平權的彩虹旗,美麗的畫面讓Jolin說道:「謝謝你們應援的彩虹旗,也謝謝永鋕的故事。」更在結尾表示因為永鋕的故事,連結了我們,也許世界上沒有永遠的強者或弱者,只有像玫瑰少年一樣的愛著、鼓勵著我們,其實我們都一樣。


▼歌迷特製「彩虹旗」為天后Jolin蔡依林應援。(圖/翻攝自蔡依林國際歌友會臉書)


據了解,這次蔡依林一連舉辦5場「Ugly Beauty」台北加演場演唱會,除了送給歌迷特製的「螢光黃」限定款斧頭手燈外,還加碼準備數萬個與中衛聯名合作的限量「Ugly Beauty炫螢撞色口罩」,共有2款顏色及12種花紋,希望歌迷開心進場之餘不忘防疫。加場演唱會還有4月24日、25日及26日,也讓歌迷們期待Jolin接下來還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備受外界關注。


▲▼「Ugly Beauty炫螢撞色口罩」為蔡依林這次加碼給歌迷的福利。(圖/翻攝自網路)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