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華航風暴擴大! 康橋、西門優先停課 錦興宣布不跟進

   2021-04-29 17:30 編輯ˊ中心 點閱:0



華航染疫風暴擴大,新北林口康橋國小宣布停課,進行全面消毒。另一頭,桃園市西門國小也受到波及,28日2班緊急停課,因為具有肺炎抗體陽性機師的小孩,就讀這所學校。至於另一位呈現抗體陽性反應的孩童,就讀桃園錦興國小,28日經過校方與家長決議,做好自主管理,維持正常上課。


▼各校紛紛宣布停課。(示意圖/壹新聞)


新北林口康橋國際學校,傳出一名學生確診武漢肺炎,29日校門深鎖全校師生都已經離校,要進行全面消毒。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會持續追蹤學生健康狀況,也要求他們要與學校保持密切聯繫,同樣停課的還有桃園西門國小。學校緊急大規模消毒,家長接到通知就直奔校園,西門國小在28日晚間緊急召開說明會。


接連兩校都停課,但染疫的華航機師女兒,篩檢結果呈現抗體陽性,他所就讀的錦興國小 在召開說明會後決議繼續上課,校長燕子明表示,這個他是一個健康的個案,也跟外界說明,他可以正常的上課沒有問題,強調家長也都非常安心,讓孩子來學校上課,華航染疫風暴擴大,學校、家長、孩童做好防疫管理,防堵疫情延燒。


《壹新聞》提醒您:

因應COVID-19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相關疑似症狀出現,請撥打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醫師告知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