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BA/拓荒者西蒙斯超狂! 三分球「逼近完美」 追平NBA紀錄

   2021-04-28 17:20 謝政廷 NBA News 點閱:0


今年拿下灌籃大賽冠軍的拓荒者21歲小將西蒙斯(Anfernee Simons),近來手感相當火燙,在今(28)日對陣溜馬的比賽當中,全場三分球出手10次且前9次全數命中,轟下生涯新高的27分,除了幫助拓荒者以133比112擊敗溜馬之外,更追平聯盟一項歷史紀錄。


▲西蒙斯(黑)今日三分出手前9次全數命中,差點追平紀錄。(圖/翻攝自NBA)


拓荒者今日於客場迎戰溜馬,西蒙斯於開賽就展現自己絕佳的投籃手感,上半場三分球4投全數命中,下半場則是6投5中,這之間更是誇張地「連續命中9球」,直接把溜馬全隊轟傻,彷彿在看一場表演賽,連溜馬場邊的播報員都直接「跳槽」,希望西蒙斯將連續命中的紀錄延長下去,可惜西蒙斯於第10次出手時失手,無緣追平勇士「湯神」湯普森(Klay Thompson)於2019年1月21日所創下的單場連續10次三分球命中的紀錄。


▼勇士隊湯普森。(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終場西蒙斯還是69.2%的高命中率斬獲27分,亮眼表現直接蓋過陣中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23分,里拉德在賽後受訪時也談到:「自己了解他(西蒙斯)的天賦能力有多好。」對西蒙斯的好表現給出高度肯定。值得留意的是,在這場比賽之前西蒙斯已經連續投進4球,加上本場比賽前9次出手全進,累計連續命中達到13球,一舉追平NBA「最多連續三分球進球」的紀錄成為史上第4人,前三位分別是普萊斯(Brent Price)、米爾斯(Terry Mills)和米爾頓(Shake Milton)。


▼西蒙斯9顆三分全紀錄。( 此影片為Youtube,連結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您可能也感興趣】

NBA/超越張伯倫! 威少再拿大三元 距歷史第一只剩7次

NBA/超越哈登! 柯瑞單月飆85顆三分締造新「柯瑞障礙」

►NBA/柯瑞手感火燙融化金塊! 逆天53分登頂隊史得分王

詹皇將聯手柯瑞組「超級大團」? 勇士總管回應了

►NBA/厄文、柯瑞全上榜! KD列生涯前5名隊友竟獨漏「他」

NBA/慟! 肯塔基大學新星克拉克車禍殞命 NBA眾球星紛悼念

►P.LEAGUE有機會? 林書豪首鬆口「願回亞洲」 CBA會再招手?

►林書豪曝曾「秘密動刀」! 右手傳異狀:根本沒辦法投三分球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