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松山之亂上演「握手和解戲」! 王世堅怒轟北市警

   2021-04-29 16:37 編輯中心 點閱:0



日前,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之亂,分局長被調職,派出所前正副所長則被依滅證及縱放人犯列為被告;一群鬧事黑衣人,更被爆有9人都是四海幫份子,檢方最快於今(29)日傳喚他們到案說明。對於外界盛傳,事發當下有人介入施壓,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和中崙所前正副所長,嚴正否認被關說,而被點名關說的國民黨議員李傅中武以及民進黨籍議員洪健益,也都否認。 


在事發兩個禮拜後,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前所長許書桓,首度出面道歉表示,警方並沒有欺善怕惡,也沒有不辦任何案件,在相關的過程中的處置,也都會接受司法調查,並向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的各位長官致歉。


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前所長許書桓出面致歉。(圖/壹電視)


此外,今日在警政衛生委員會專案報告,議員出面質詢,依舊砲火猛烈;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怒轟警察:「欺善怕惡、除良安暴。」並指稱警察機關竟然完全沒有公權力。而根據壹電視獨家掌握訊息,原來中崙所總務在地耕耘20多年,和四海幫前幫主相當熟。


王世堅在今日質詢時怒轟警察:「欺善怕惡、除良安暴。」(圖/壹電視


事發當時,是四海幫前幫主建議所長將影像刪除,整件事情雖然分局長都不知情,直到網路爆發才知道;不過,得知幕後是「四海幫前幫主」也認為刪就刪了,並沒有後續作為。而黑衣人闖入出所的整起事件,究竟事實是什麼,還有待調查出爐才能釐清。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