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出你的心臟! 神作《進擊的巨人》連載11年完結 網喊:青春結束了

   2021-04-09 17:17 劉德苓 點閱:0


近日,各界相當關注的議題之一絕對是《進擊的巨人》終於迎來了大結局!從2009年開始於講談社《别册少年Magazine》上連載的經典漫畫,在本月9日畫下了休止符、結束了長達約11年半的連載,也讓許多早已長大的讀者們正式結束了自己青春的一部分。


▲《進擊的巨人》於2021年4月9日迎來最終回。(圖/翻攝自推特)


3月31日時,《進擊的巨人》的責任編輯便在推特透露,自己在漫畫主角艾蓮生日當天收到了最終話的稿件,並向大家公布4/9就會正式迎來最終回。而打從這個情報釋出以來,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畢竟《進擊的巨人》作者諫山創可是知名的埋梗人士,每次更新都能帶給讀者不一樣的驚喜。


《進擊的巨人》連載至今,全球的發行量(含電子書)已經突破1億冊,連載時長為11年7個月,不僅曾經改編為動畫,帶來了令人洗腦的主題曲、也曾經改編為真人電影,現在更已經決定好要拍攝好萊塢電影;另外,漫畫單行本最後一集預定會在6月9日上市。


▼東立出版社半夜緊急發布公告。(圖/翻攝自東立出版社粉絲團)


而完全不意外的,此次完結篇發布,台灣負責代理的東立漫畫在9日0時的時候同步釋出了最終話的電子書連結,讓已經等不及的讀者們能搶先看到最後的結局,沒想到一瞬間太多人湧進官網,還導致整個網站癱瘓。對此東立也在臉書上緊急公告:「這一天,東立再次想起被巨人支配的⋯⋯今日因《進擊的巨人》最終回上架,人潮較多,網頁與app可能有無法讀取的情況發生,目前工作人員正在緊急處理中,感謝讀者們的耐心等候與支持。」


另外,根據日媒《產經新聞》報導,《進擊的巨人》的責任編輯為38歲的川窪慎太郎,15年前與作者諫山創結識後,向上司極力推薦諫山創,而《進擊的巨人》沒有辜負任何人的期待,人氣一升再升、最後成為了指標性的作品。對此川窪慎太郎自己也說:「我認為《進擊的巨人》絕對是可被傳頌千年的作品」。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