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太魯閣出軌/憲兵弟生死未卜! 姊淚崩急尋:定位仍在車廂

   2021-04-08 12:39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鐵太魯閣出軌事件,傷亡人數不斷變動,其中一名住在台東的莊姓女子,在臉書PO文,請大家幫忙找他的弟弟,因為弟弟手機定位一直在事發地點,沒有移動,電話怎麼打都打不通,讓她非常著急。


▼莊姓女子表示,自己透過定位APP發現弟弟定位還在事故地。(圖/壹電視)


住在台東的莊姓女子數度講到哽咽,擔憂心情表露無遺,因為太魯閣出軌事故自己有五個親人在車上,其中四名親人僅有輕傷,但事發經過一天,卻仍連絡不上親弟弟。莊女指出,自己弟弟的手機定位就在失事隧道內,但怎麼打就是沒人接,多撥出一通電話 ,著急擔憂也多一分。 


據了解,這位弟弟在憲兵隊服務,年後北上受訓,2日返鄉回台東,莊姓女子直到接了妹妹的電話,才知道弟弟搭上這班「死亡列車」。事件造成嚴重損傷,台東縣長饒慶鈴也前來慰問,表示會處理傷者的後續醫療,並盡全力善後,不過這班列車受到嚴重撞擊,不少遺體破碎,目前仍尚未判定身分。


▼台東縣長饒慶鈴赴救災中心。(圖/壹電視


【最新消息】

據台鐵提供傷亡名單中,疑似有家屬正在協尋的21歲莊姓軍人(莊建致)已不幸罹難。詳細傷亡名單可參考:「0402臺鐵408次太魯閣號事故」專區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