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58歲沒交過女友! 他求婚單親媽被拒...竟意外大談「父女戀」

   2021-04-09 17:11 許元馨 點閱:0


印度一名58歲農夫波拉(Bora)日前成功迎娶19歲美嬌娘法紫拉(Ira Fazilah),但沒想到雙方結緣其實背後有一段故事,原先波拉是想取法紫拉的媽媽,但卻被拒絕,不過法紫拉看波拉愈看愈喜歡,最後兩人決定嫁給對方。


▲波拉(Bora)和年僅19歲的法紫拉(Ira Fazilah)結婚。(圖/翻攝自kompas.com


綜合外媒報導,老翁波拉(Bora)日前迎娶年僅19歲的法紫拉(Ira Fazilah),原先波拉看中法紫拉母親,認為她年齡相仿且對方失婚不怕擔心重婚問題,於是向她求婚,不料遭到法紫拉母親拒絕,而法紫拉看波拉年老又獨居,無子女照顧,於是提出想和對方結婚想法,雖然兩人年齡差距大,但法紫拉表示「我願意一直照顧到他終老」。


▼波拉遭「岳母」拒絕後,竟娶到女兒法紫拉。(圖/翻攝自kompas.com


報導指出,波拉活到58歲一直都是「母胎單」,而這也是他第一次婚姻,兩人婚後預計住在波拉的房子,而波拉給法紫拉的聘禮包括1千萬印尼盾(約新台幣2萬元)和1公頃的田,婚禮將會在村長見證下舉辦。


兩人的婚訊在當地傳得沸沸揚揚,甚至驚動當地政府部門宗教局(Ministry of Religion)的關注。宗教局瓦由丁(Wahyudin Hakim)表示,兩人尚未正式登記,因此不能像一般夫妻一樣具有法律效力,不過對於這起婚事,瓦由丁認為,兩人的年齡差距太大,他並不看好這段婚姻。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