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頭重創全身傷! 3歲童疑被虐亡 父母涉嫌重大遭羈押

   2021-04-09 16:25 編輯中心 點閱:0



南投驚傳虐童案!一名年僅3歲的林姓幼童,疑似遭父母虐待昏迷,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送醫急救11天後,仍宣告不治!而檢方介入偵辦,也根據父母對話紀錄曾提及懲處方式,發現母親疑涉嫌重大,質疑兩人恐串證,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據傳,孩子出意外當天上午, 鄰居疑似聽到母親狂吼小孩, 驚傳虐童案,連鄰居都不敢置信有這種事情發生。對此,有鄰居表示,爸爸(平常)蠻客氣的,看到鄰居會點頭打招呼,不像是這樣的人。


 ▼男童送醫時全身多處瘀青。(圖/壹電視)


令人痛心的是, 男童送醫時頭部重創傷勢嚴重, 視網膜出血,雙側急性硬腦膜出血,全身多處瘀青,昏迷不醒,轉送台中大醫院救治11天, 仍不治身亡。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錦龍表示,解剖發現林童頭頸部四肢軀幹有多處新舊鈍傷及結痂疤痕,頭部硬腦膜下出血,嚴重腦水腫。


據了解,男童父親在印刷廠工作,母親是家庭主婦, 死者還有個雙胞胎哥哥。 死者原本由阿嬤在帶,因為阿嬤生病, 去年12月才由父母自己帶, 疑似常常會大小便在褲子上, 受到父母不當對待。


 ▼男童父親在印刷廠工作。(圖/壹電視)


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錦龍表示,林母亦涉有殺人、妨害兒童發育致死及傷害等罪嫌。另外傳出,檢方根據父母倆私下對話紀錄, 曾提及懲處方式,認為母親也涉嫌重大, 7日解剖後,拘提母親到案, 並向法院聲押父母倆人獲准, 死者哥哥目前則交給阿公阿嬤安置!


★《壹電視》提醒:保護兒少請撥113、110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