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公布「性侵警子名」...遭禁言24hrs! 怒嗆縣府:野蠻的驕傲

   2021-03-26 18:56 編輯中心 點閱:0



南投一名男高中生,仗著父親是警察,涉嫌性侵女同學長達2年,遭網友起底個資,由於雙方都未成年,縣府要求網路平台刪文被拒絕,以兒少法開罰六萬;網紅小商人23日在粉絲專頁上公布男高中生姓名,嗆聲要縣府開罰他,但卻被禁言24小時,直到昨(25)日才恢復發言權限,氣得大罵,會派很多人參選2022年的南投縣議員選舉。


網紅小商人在粉絲專頁上宣布,明年南投縣議員選舉,我一定不只派一人參選,而且人選 絕對都很正、很漂亮,贏不贏我不在乎,公開嗆聲原來是因為,有一名男高中生去年九月,被網友爆出,涉嫌性侵女同學長達兩年,還仗著自己父親是警察的身分,恐嚇對方不能張揚,氣憤的網友,發動肉搜起底這名高中生。


▼網紅小商人公開個資姓名,被遭禁聲,事後他也對縣府嗆聲。(圖/壹新聞)


事後南投縣府,以公布未成年個資為由,要求網路論壇刪文,遭到拒絕,網路論壇還因此被開罰6萬,網紅小商人看不過去,23日在粉專公布高中生姓名,嗆聲要縣府開罰他,但卻被禁言24小時,直到昨(25)日才恢復發言權限。但根據了解,目前還沒有任何公部門聯繫小商人,縣府表示,因為不是真實姓名,會再蒐集資料,函請警方調查,而小商人也不客氣回嗆,他知道自己違反兒少法,但也要讓縣府看到,甚麼是野蠻的驕傲。


【壹新聞拒絕暴力請撥113、110】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