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網購iPhone收「超大包裹」! 他打開後傻眼:口袋放得下嗎

   2021-03-26 18:19 邱瀅軒 點閱:0


喜歡網購的朋友真是要睜大眼睛看仔細了,在日前在泰國有名男子上網訂購了一支iPhone 7,但當他收到包裹時卻發現,這包裹的尺寸就快跟他一樣高大,而拆開包裹後他更是傻眼,原來這是一張iPhone造型的桌子!男子相當的無奈,便將這件糗事PO上網卻意外引發熱議。


▲男子網購手機時沒仔細看,竟下單成一張桌子。(圖/翻攝自iPhone Thailand FB)


綜合外媒報導,有名泰國男子日前在東南亞最大的電商平台「Lazada」網站訂購了一支iPhone 7手機,他表示當時看到運費有點貴,但當下也不以為意,不過當他收到包裹時發現,這包裹的尺寸怎麼大得嚇人,拆開一看更讓他哭笑不得,因為這是個iPhone造型的桌子。


直到這時男子才回過神來,查看自己的購買清單,原來他在下單時沒仔細看清楚,才訂到這「iPhone造型桌」,儘管錯愕但他還是擠出笑容勉強和這超大iPhone合照留念,看照片這張桌子直立大約到男子的胸口,而他也將這段糗事PO上臉書,立刻引起大家討論。


▼台灣蝦皮也有販售類似造型桌。(圖/翻攝自蝦皮)


許多網友開玩笑表示「這麼大怎麼放褲子口袋?」、「哪家店啊?我也想買」、「有沒有電?需要充電嗎?」事實上實際在搜尋蝦皮也能找到類似造型的桌子,一個竟要價近新台幣4500元,有抽屜的版本也要7100多元,提醒民眾在網購時千萬要看仔細,不要跟這名男子一樣搞烏龍了XD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