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南投警兒涉性侵! 傳「巴哈姆特」拒刪文遭罰 縣府證實了

   2021-03-22 16:33 蘇祐萱 點閱:0


去年南投一名男高中生涉嫌性侵同班女同學,多次拍下裸照拿給同學炫耀,還仗著自己的父親是警察為所欲為,事件爆發後引起公憤,事隔多月,這起案件又浮出檯面,因為傳出網路論壇「巴哈姆特」拒刪相關貼文,遭到開罰。


▲巴哈姆特因為刪除南投男高中生性侵事件,遭到縣府開罰。(圖/翻攝自巴哈姆特)


當時這起案件引網友憤怒,紛紛在各大平台起底這名男學生,其中巴哈姆特論壇上有許多男學生的個人資料,不過網路粉專「一百五」發文指出,巴哈姆特拒絕刪除相關文章,遭到南投縣政府開罰,「知情人士透露,下一波開罰可能將會是網路論壇『DCARD 狄卡』 與『台大 PTT BBS站』。」


針對此事,南投縣社會勞動處證實,由於案件早已進入法院審理階段,雙方當事人都未成年,卻遭網友不停散播個人資料,會對雙方造成傷害,因此去年三度發文至DCARD、PTT、巴哈姆特等,依據《兒童與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請求改善,但因為巴哈姆特遲遲未改所以遭開罰6萬元,若巴哈姆特未來仍堅持不刪除,將可連續開罰。


▼PTT刪除相關新聞共122則。(圖/翻攝自PTT)


另外,《壹新聞》查看PTT,看板公告有關涉及兒少法的文章都暫予鎖定,大約有122則被要求版主處理,目前貼文點入網址都已失效,不過在巴哈姆特上確實仍可看見相關文章,甚至在開罰消息傳出後,有大批網友直呼巴哈姆特寧可被罰,也不願刪文的舉動值得尊敬。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