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做賊喊捉賊? 女控站務員扯髮 北捷打臉:逃票罰7千5

   2021-03-20 12:55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一名周姓女子指控,日前她在捷運台電大樓站因為刷卡沒成功,遭站務人員尾隨並扯髮傷害。但捷運警察調閱監視器發現,女子第一次刷卡沒過,才跑去隔壁閘門,緊貼前方乘客出站,疑似想逃票。對此,北捷公司也出面回應了!


▼台北一名周姓女子出閘門刷不過卡與站務員引發衝突。(圖/壹電視)

據了解,當時女子出站的時候,刷卡沒有成功,站務人員上前提醒沒想到女子頭也不回還加快腳步逃逸,雙方因此爆發衝突。而監視器也拍下戴著帽子的女子從捷運出站,先在票閘門刷票,疑似過不了她竟跑到隔壁閘門趁機跟著前面乘客出去。


該名女子事後在網路上發文指控,當時站務員尾隨跟蹤到超商,還扯她頭髮,甚至動手傷害,接著話鋒一轉說,卡沒刷過可以當場補充價值款項並於站內處理完畢,痛批站務人員把自己當員警想找她麻煩。而當下有目擊者指出,看到站務人員在女子後面邊追邊喊「小姐等一下」,女子完全不理才拉住女子的背包不讓她離開,隨後該名女子尖叫瘋狂掙脫,還大喊「叫警察」,整起事件明顯與當事人說法有出入。


▼目擊網友留言敘述當下過程。(圖/壹電視)


對此,台北捷運公司回應,嚴厲譴責逃票旅客作賊喊捉賊在網路社群惡意不實指控我們站務人員,企圖誤導民眾。站務人員在值勤時遭該名女子劃傷左臉及左臂受傷,目前已經完成驗傷,公司也力挺站務員提告,並依大眾捷運法罰款7500元。而這名女子也在臉書上喊提告。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