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江宏傑送福原愛母返日 自曝妻兒「視訊難」

   2021-03-31 18:25 編輯中心 點閱:0



藝人江宏傑和福原愛婚變疑雲持續延燒,昨(20)日下午兩點多,江宏傑帶著小孩和江爸等人現身松山機場,為岳母福原千代送機。被記者問到婚姻和工作現況時,江宏傑只低調回應,謝謝大家關心。倒是女兒童言童語,天真地說「有打給福原愛」。而福原愛晚上也發出聲明,指出「經過兩家庭溝通,媽媽決定回日本,因此請先生送機」,江宏傑也在IG上發文表達不捨。


▼江宏傑同岳母、女兒20日現身松山機場。(圖/壹電視)


昨日下午兩點半左右,松山機場的大廳候位區出現一陣騷動,原來是藝人江宏傑現身了,旁邊跟著翻譯、還有坐在輪椅上的福原愛媽媽和女兒Alia醬,一行人討論著登機事宜,面對記者提問,經紀人以正在處理事情為由拒絕受訪,而頭戴鴨舌帽的江宏傑僅點頭低調回應。原以為一行人是替福原愛接機,沒想到竟是愛媽要返回日本。


因腰傷靠輪椅代步的愛媽全程不發一語,而貼心的江宏傑在一旁陪伴岳母、打理細節,外界好奇媽媽準備回日本,是福原愛主導的嗎?江宏傑未直接回應,但另一頭人在日本的福原愛 發出聲明,表示經過溝通,媽媽決定回日本,於是請先生送機,抵達日本時再由哥哥來接機,也透露夫妻兩人正討論怎麼做才對小孩最好 。


▼▲福原愛晚間發出聲明解釋母親返日事由。(圖/翻攝自網路)


聲明中依舊以「先生」來稱呼江宏傑,表明婚姻關係仍在,但需要討論孩子問題,似乎也為離婚埋下伏筆。送行後,江宏傑一家人驅車離開機場,事後也在IG上發文,透露自己跟愛媽聊了很多,無奈不捨還是必須分開,坦言岳母離台讓他心情複雜,未來夫妻兩人將走上分道揚鑣還是重修舊好,恐怕都還需要時間沉澱。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