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淪小三? 福原愛受巨大衝擊 男性友人急澄清「目前婚姻狀態」

   2021-03-31 18:25 劉德苓 《週刊文春》 點閱:0


日前,江宏傑與福原愛驚傳婚變,兩人的一舉一動也備受台日兩地的民眾關注。而今(31)日台灣時間下午4時,日本《週刊文春》發布了最新的情報,沒想到當初被拍攝到與福原愛互動密切的男性友人竟是已婚人士。


根據《週刊文春》的付費報導,當初福原愛提出想要去橫濱散散心時,因為擔心疫情影響,所以該名男性友人向福原愛表示可以開車載她一起去。而根據《週刊文春》的報導,當初福原愛因為自己仍是已婚狀態,如果跟其他異性出門的話,其實是非常不適合的事;同時她也相當在意這名男性友人是否已婚或是有交往對象。


▲日前福原愛被拍攝到與其他男性友人舉止親密。(圖/翻攝自網路)


「跟我一起出門沒有關係嗎?現在有正在交往的對象嗎?」福原愛向男性友人提問,「我現在沒有女朋友喔」,男性友人這麼回答。而過了沒多久,兩人去橫濱玩的照片便很快地被當地媒體捕捉,並讓福原愛徹底地陷入婚變風波中。


根據《週刊文春》的報導,兩人在6、7年前的聯誼聚會上認識,不過後來大學畢業後,福原愛嫁到台灣,兩人就沒有聯繫;一直到今年福原愛因為設立公司的關係,為了向男性友人取經,一月底的時候才久違地再次聯絡上,並於2月27日時被媒體直擊於橫濱街頭「約會」。


而經過報導風波後,兩人的關係並沒有改變,福原愛甚至很認真地在考慮與他之間的關係。3月27日時,《週刊文春》直擊到男性友人走出高級住宅,接著打開車門準備上車時,後頭正好跟著一名女性,本以為是福原愛,沒想到卻是另一名不知身分的女子。而根據知情人士透露,這名跟福原愛過從甚密的男性,其實早就跟從大學時期就交往的對象結婚了。


《週刊文春》直擊到該名男性友人與妻子共乘汽車。(圖/翻攝自《週刊文春》


《週刊文春》事後也採訪了該名男性友人,得到了「我不會回答問題,因為我只是一般人。但是我可以很明確地告訴你,我並沒有出軌。」事後,根據福原愛的身邊的友人表示,他已經自己聯絡了福原愛,並表示「雖然我們之間有婚姻關係但現在已經分開了,和妻子是分居的狀態,不過偶爾會回家。」


《週刊文春》也有致電福原愛,卻一直都沒有收到回應。不過《週刊文春》還是指出他們有目擊到福原愛知道這件事後「晴天霹靂」、且「受到強烈的打擊」的樣子。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