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回歸! 麥當勞「黑堡」開賣 「雙倍OREO冰炫風」超罪惡

   2021-03-31 17:15 郁孟慈 點閱:0


麥當勞與時裝設計品牌「APUJAN」再度攜手合作。(圖/APUJAN臉書


時裝設計品牌「APUJAN」日前宣布再度與麥當勞合作,即日起「黑堡」系列期間限定回歸,使用天然墨魚黑麵包製成的三款漢堡,不僅超級美味,更有詹朴獨家設計的酷黑包裝,豐富口感兼具時尚外型;此外,許久沒有新口味的冰炫風也將推出期間限定的「雙倍OREO」口味,喜歡的朋友可要好好把握機會吃一波囉!


即日起麥當勞「黑堡」系列期間限定回歸。(圖/麥當勞提供)


據了解,台灣麥當勞與時裝設計品牌「APUJAN」去年攜手打造「極黑浪潮」,不僅在社群平台引發熱議,更讓漢堡界潮流霸主「黑堡」銷售超好;今年除了再度合作讓「黑堡」再掀熱潮外,更於麥當勞林森二餐廳獨家打造期間限定「全台唯一」的極黑主題店,推出全球獨家「極黑薯條盒」、「極黑八號紙袋」與「極黑冷飲杯」三款限定包裝,奇幻又具有黑色神秘的風格,勢必將會成為新的打卡熱點!


麥當勞與「APUJAN」於極黑主題店全球獨家的限定包裝(圖/APUJAN臉書)


即日起至5月11日止,期間限定販售推出採用世界名醬之一的羅曼斯可醬,打造口感香辣多層次的「地中海辣鷄黑堡」;與同樣使用天然墨魚粉製成極黑外皮以及使用三重起司的「雙牛起司黑堡」、「脆鷄起司黑堡」,給你味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


此外,麥當勞也宣布將同步推出「雙倍OREO冰炫風」,OREO餅乾脆片與濃郁奶香的冰淇淋攪拌均勻,上層再放上滿滿的OREO餅乾脆片,創造出超罪惡的雙倍OREO冰炫風,期間限定只販售至6月29日止,愛吃冰炫風的朋友記得把握時間吃起來囉!


麥當勞同步推出「雙倍OREO冰炫風」期間販售至6月29日。(圖/麥當勞提供)


【你可能也想看】

麥克雞塊有秘密! 藏俏皮「4形狀」 網驚:從來不知道

麥當勞甜心卡3/17開賣! 「蜂蜜奶茶」列A區、「早餐」添新口味

奇葩甜品! 中國麥當勞推「油潑辣子聖代」 網嘲:拉肚子首選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