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緝毒驚爆內鬼! 調查官「家搜500萬」夫妻收押

   2021-03-31 16:31 編輯中心 點閱:0



調查局航業處基隆站,前年攔截毒郵包成功,事後卻搞丟6.5公斤安非他命,還壓下案子長達一年。而近日這起弊案有重大進展,桃園地檢署查出,當時基隆站的組長徐宿良,疑似利用毒品管制程序的漏洞,私下轉賣牟利,因此二度約談他,結果在他的秘密金庫,搜到五百萬現金和大批精品,連他的太太也涉案,夫婦倆偵訊後,都遭到法院收押禁見。


徐宿良曾接受當時的法務部長邱太三公開表揚。(圖/翻攝自臉書)


涉貪調察官徐宿良原本在航業處基隆站專責緝毒,卻捲入去年爆發的毒品遺失案,他和另外三名調查官,都獲准交保。但檢察官越辦越發現,他角色不單純。因此桃園地檢署週一搜索徐宿良住家,以及一個堪稱秘密金庫的地點,查扣數十隻名牌錶、上百個精品包,甚至有大量現金,懷疑這是徐宿良販毒洗錢所得。諷刺的是,他太太曾在臉書發文,時間就是丟毒案首度偵訊交保隔天,她說不是喊冤或狡辯,捨不得先生全名被寫出來,還強調只是沒監督好部屬。


徐宿良太太曾發文為丈夫喊冤(圖/翻攝自臉書)


但檢方二度傳喚,連徐宿良的妻子,都列為貪汙罪被告,明明家中財務狀況不佳,對於這麼多貴重物品的來源,卻交代不清,也跟徐宿良辯稱,都是岳父岳母贈與,並不相符。桃檢複訊後,聲押徐宿良夫婦獲准,是否利用調查局毒品保管程序鬆散,私自轉賣扣案毒品,將是本案定罪關鍵。


▼檢方查扣數款精品。(圖/年代新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