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家樂福萊牛檢驗超標! 裕台急下架:補驗同批號

   2021-03-26 18:54 編輯中心 點閱:0



家樂福爆出萊克多巴胺超標的牛肉,是由裕台冷凍所提供,由於總公司設籍在台北,市府衛生局也表示,會再對進口公司進行抽查,而裕台冷凍則回應,他們已經將同批號的其他部位重新送檢,還要等到報告出來。但是裕台旗下的牛腱銷售通路,還包含了許多量販店,大家都在關注,其他業者會不會有下一步動作。


家樂福爆出有萊克多巴胺超標的牛肉,其供者為裕台冷凍。(圖/翻攝自網路)


裕賀公司優質的產品早已深入每個家庭,從餐廳到量販店還有網購平台,到處都可以看到 裕賀食品的冷凍牛肉,但是這回家樂福爆出萊克多巴胺超標的肉品,正是裕賀食品的母公司「裕台冷凍」所進口,已經引起相關單位注意。


台北市衛生局食藥科長陳怡婷:「如果公司在我們轄區,我們會主動上門檢驗,如果是外縣市的話,我們也會通知其他市府單位。」不只桃園市衛生局第一個出動到家樂福帶回樣品送檢,裕台公司總公司所設址的台北市府衛生局,也準備主動稽查。


▼裕台緊急將同批號補驗。(圖/翻攝自網路)


雖然這次家樂福自主抽檢,顯示只超標0.002ppm,四捨五入之後還是符合瘦肉精含量不得超過0.01的標準,不過家樂福還是公告,這批由裕台冷凍提供的美國冷藏牛腱,全台灣分店 都必須配合下架銷毀。


裕台冷凍:「我們每年多花很多錢在SGS檢驗,都百萬 ,因為這次的腱子部分要銷毀拿不到了,我們也會拿同批號的其他部位,像是心臟、牛肚其他地方去檢驗。」就算在符合法規的邊緣地帶,還是逃不過下架命運,裕台尊重量販店業者的決定,也承諾將同批進口的牛肉通通重新送檢,而裕台旗下的牛腱銷售通路,還包含各大量販店,就怕其他業者也聞之色變,進口美牛的食品公司,各個繃緊神經。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