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周子瑜爆戀愛ING? 2影片成「關鍵證據」

   2021-05-04 18:03 陳怡安 點閱:0


南韓女團Twice在世界各地擁有超高人氣,其中台籍成員周子瑜更曾因甜美外型獲選為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公布的「2019全球女星最美臉蛋」冠軍,還被譽為「鄉民老婆」,一舉一動都能引起粉絲暴動。近日有網友就懷疑周子瑜似乎戀愛了,還PO出2段關鍵影片當證據,瞬間成為網路上的熱門話題。


▲子瑜和成員的互動讓網友懷疑她戀愛了。(圖/翻攝自Twice IG)


一名網友在論壇 Dcard以「子瑜疑似戀愛中」為題發文,表示最近觀看Twice的兩段直播時發現,子瑜和成員間的互動怪怪的。第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子瑜和粉絲透露自己最近有去算命,其他成員立刻興奮追問「和誰?朋友嗎?」子瑜卻笑而不答,其他成員則在旁邊偷笑。讓原PO質疑,如果是和朋友應該會馬上回答對,而不是愣在那邊傻笑。


▼成員問子瑜和誰去算命,她卻笑而不答。(此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第二段影片則是子瑜的手機在直播中突然響起來,Twice成員SANA馬上表情驚恐的提醒子瑜,另一名成員MOMO則露出曖昧的微笑表情,引人遐想,也讓原PO忍不住直呼「成員的表情已經很明顯了吧!」但身為粉絲,最後仍大方表示,還是希望子瑜能幸福。


▼子瑜手機在直播中響起,成員表情曖昧。(此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人都對子瑜交男朋友的事情感到心碎,還有網友歪樓回應「是我啦!」、「是我承認,我們交往了」、「我有同意你爆我們的戀情嗎?」。但也有人覺得是該名網友腦補想太多,就算是真的,Twice公司早就沒有禁愛令,這也屬於子瑜的私生活,不用過度干涉。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