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雙北人買房該買哪? 他推「桃園CP值爆高」:根本租金繳房貸

   2021-05-04 17:33 呂晴 點閱:0


許多人都想在雙北置產,但卡在其房價居高不下的情況,若又遇上預算問題,想買到理想中的房子恐怕是難上加難,而近年來桃園房市話題不斷,房價比起雙北也相對親民,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非常推薦上班族在桃園買房,並提出許多觀點。


▲雙北房價相當高。(圖/翻攝自網路)


一名網友在論壇mobile01上表示,桃園近幾年生活機能大幅提升,新增了不少雙北外溢人口,房價也跟著升高,即便這10年內翻倍漲,仍然比雙北便宜很多,是CP值相當高的選擇。該名網友建議,如果工作需要到雙北,買房真的可以考慮桃園,且桃園接駁雙北1小時內,交通機能便利、房價不高的地方也還是很多,租金繳房貸在桃園絕對可行;更指出若未來仍不適應還是想住回雙北,也可靠換房轉賣達成,說明自己已看過許多成功案例。


▼桃園近幾年生活機能大幅提升。(圖/翻攝自網路)


而底下也有許多網友回應,表示住桃園就是用「通勤時間來換取房價」,且台北外溢人口越來越多,桃園房價遲早會追上雙北,目前已經有些新建案開價比基隆、三峽等新北市區域更高,應該把焦點回歸房價上漲過於迅速的問題上,也有網友指出「當桃園人口上升,價格也會不斷攀升,會不會接下來大家只能住苗栗、台東等區域?」


根據「好時價」網站數據統計,2021年3月桃園房價指數較上月上漲0.14%,較去年上漲7.60%,目前已超越2014年的房價高點,創歷史新高;而住宅市場交易量的部分,去除季節性因素後,目前交易量趨於穩定,目前已高於5年平均。全國房價指數部分較上月增加0.34%,較去年同期增加6.30%,房價走勢逐步上揚,續創歷史新高;住宅市場交易量較上月增加89.66%,較去年同期增加11.39%。此外,受中、南部縣市的強勁漲幅帶動,全國市場價格較去年同期上漲,並創歷史新高;受惠於防疫成效,市場買氣趨於穩定,但須留意後續房市發展是否過熱,目前房市處於價漲量穩的格局。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