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一個中國? MAMAMOO公司急刪文...澄清:職員個人行為

   2021-03-31 18:35 編輯中心 KBS、愛奇藝 點閱:0



南韓人氣女團MAMAMOO的經紀公司RBW娛樂,突然在IG發文,簡短的一句「堅持一個中國原則」,讓不少粉絲相當錯愕。隨後經紀公司刪除貼文表示是「職員個人行為」,尤其最近中韓兩國發生不少爭端,RBW這個舉動讓網友看傻眼,直呼太誇張!


MAMAMOO的經紀公司日前發文「堅持一個中國」。(圖/翻攝自YouTube)


韓團MAMAMOO身受全球粉絲喜愛,沒想到所屬經紀RBW娛樂近期卻捲入巨大爭議,RBW娛樂於昨(30)日凌晨在官方IG上發文寫下「我司堅持一個中國原則」,並附上英文版敘述,讓各國網友們議論紛紛,公司隨後刪除貼文。隨後放上道歉文,表示:「沒有協商好的內容帶來混亂,非常抱歉。」隔天又發聲明表示,「是職員的單獨行動」,撇清公司立場。讓南韓網友直呼,「管理那麼鬆懈,難道是中國人職員嗎?」


徐子未唱片公司也捲入「一中爭議」(圖/翻攝自愛奇藝)


另外,還有日本唱片公司惹怒中國網友。日本唱片公司Avex在官網文章中稱,台灣是親日的國家,也把台灣、南韓和中國並列成國家,讓中國網友瞬間暴怒,旗下的中國藝人徐子未援會發聲明抗議,「如果Avex日本總公司無法明確表明立場,會提出徐子未的解約要求。」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