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被爆出軌! 網友盤點「偷吃金句」 他一句話稱霸20年

   2021-03-31 18:15 許元馨 點閱:0


近日,福原愛和江宏傑的童話婚姻驚傳變數,根據日媒報導,福原愛被拍到與一名高大男子在橫濱同框的照片,更點名兩人有在旅館過夜,福原愛事後回應該男子是「幫忙安定精神的朋友」,而此回應讓網友議論紛紛,更有人盤點藝人「偷吃金句」引發熱議。


▲網友在PTT列出角逐最強出軌金句前五名。(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哪一句話可以角逐最強出軌金句?」,入圍前三名單分別為,第三名知名作家九把刀「我很喜歡這個女孩子,但是在愛情選擇上面,我希望未來是跟女朋友。」、第二名阿基師「我上了她的車,就咻~滑進摩鐵了。」而奪下第一名的是港星成龍在1999年被周刊踢爆與吳綺莉有婚外情,坦言「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該句話經典流傳至今已20年。


▼阿基師回應外遇事件,被網友稱「偷吃金句」第二名。(圖/壹電視)


另外,第四名是「浩角翔起」的阿翔,他與女藝人謝忻街頭熱吻照片曝光後,召開記者會道歉「沒有拿捏好好朋友的分寸。」最後第五名是福原愛稱高大男「只是幫忙安定精神的好朋友」。


▼阿翔與謝忻爆不倫戀,已回歸螢光幕前。(圖/壹電視)


PO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討論,有人說「成龍那句經典」、「成龍地圖炮可是又沒說錯」、另外也有鄉民酸阿基師「滑進去….難以超越」,不過有網友護航指出,福原愛目前未被證實「出軌」,不該把她的話入圍才對。


▼有不少鄉民認為,成龍出軌吳綺莉時所說的道歉話語最經典(圖/畫面翻攝自Youtube)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