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家族」壓垮福原愛婚姻? 小禎:婆媳問題千古難解【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

   2021-03-31 18:23 點閱:0


由小禎主持的綜藝節目《聽媽媽的話》從2019年10月開播至今,為觀眾帶來許多歡樂。《聽媽媽的話》全新一季,打造全新佈景呈現新面貌,小禎表示年前就開始規劃節目新型態,以前是以5、6位聽媽團為節目主要談話對象,新型態則改變聽媽團角色,晉身為「主持人小幫手」,以人妻、媳婦、媽媽等多元角度,和來賓深入探討五花八門。

 

▲《聽媽媽的話》全新一季,打造全新佈景呈現新面貌。


近日「桌球CP」婚變,《聽媽媽的話》常開婆媽話題,小禎表示婆媳問題千古難解:「我們每一集都在講婆媽,講到婆媽來賓都超激動的,每一家真的都有自己的困難點。」助理主持人大飛也坦言,這個節目主持久了,常聽到來賓分享婚姻問題,世界觀產生改變,且真的會產生恐懼:「當然會怕啊,我們現在都覺得不要結婚比較好。」而被問到和晨熙感情,大飛表示:「「好聚好散說」是記者下的標啦,且在任何感情,大家都是想要好聚好散的吧!」


《聽媽媽的話》常開婆媽話題,講到婆媽來賓都超激動的。 

 

而聽媽團班底瑄瑄表示,和老公哈孝遠一家相處融洽,都是自然相處,小禎一聽反虧:「你才新婚一年不準啦。」涼粉則表示自己和老公遇到事情一定會受影響,但一切都是以要讓彼此更幸福的目標走下去,現在相處一切正常,被問到是否要再拚第三胎?她倒吸一口氣表示:「不敢想,現在已經是雙胞胎了,先照顧好他們。」

 

而節目換新景首錄,就把萁媽和小鍾湊一對,節目上小鍾不僅變魔術、說盡甜言蜜語,還幫萁媽按摩,討她歡心。萁萁爆料小鍾很是萁媽的菜,萁媽還把他當成白馬王子。單身三年的小鍾笑說不介意姊弟戀,但是當小禎宣布配對成功時,小鍾卻嚇得逃之夭夭,笑翻大家。


 節目換新景首錄,就把萁媽和小鍾湊一對。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