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大姑太可怕? 江宏傑「怪獸夫家」 福原愛吞忍爆瘦10kg

   2021-03-31 18:23 劉德苓 週刊文春 點閱:0


福原愛與江宏傑於2016年結婚,當時受到各界祝福,認為兩人的跨國婚姻必會幸福美滿。然而,今(3)日根據日媒最新報導,兩人早在1月開始便協議離婚,《週刊文春》獨家採訪福原愛知情友人,爆料除了遭受丈夫江宏傑的語言暴力之外,她還受到來自「怪獸家族」的「霸凌對待」。


▲福原愛於今(3)日爆出正與江宏傑協議離婚。(圖/壹電視


根據《週刊文春》在2019年的報導,雖然過去常常能看到夫妻二人與江恆亘三人親密同框,但卻被福原愛的友人指稱其私下個性非常難搞,甚至有負債、導致信用卡都無法申辦,甚至當初江宏傑要介紹福原愛給江恆亘認識的時候還說「姊姊說的話絕對不可以說No喔!」


除此之外,《週刊文春》還寫到江恆亘有「暴露癖」,在電視節目上爆料「小愛即使在家裡穿著睡衣也閃閃發光」、甚至未經夫妻二人允許,便將家族出遊、結婚照、以及社群網路上的大量發文擅自公布於眾。同時,當初福原愛與江宏傑結婚時,日媒曾形容兩人的婚姻是「格差婚」,江恆亘對此還在臉書上回應「兩人的愛情是金錢無法回應的」,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在網路大炎上。


▼三人過去互動良好。(圖/翻攝自網路)


除此之外,《週刊文春》也進一步報導,即使福原愛向江宏傑抱怨江恆亘的不當作為,男方也依舊站在姐姐那方,讓她相當疲倦;更讓福原愛措手不及的是,原本感情互動良好、以為可以依賴的婆婆竟也對她說出不堪的話語,說她是「我們家的金雞母」,讓她相當錯愕,長期遭受夫家宛如「霸凌」的冷漠對對待甚至讓福原愛暴瘦了10公斤。


日媒過去曾就以「怪獸大姑」來稱呼江恆亘,如今種種來自「怪獸家族」的不合理待遇終於讓她下定決心,於今年1月向江宏傑提出離婚,對此福原愛表示「我們兩人會好好針對離婚問題談話,造成騷動十分抱歉。」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