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地球旅行者! 用Google Earth隨機找角落 驚見「詭異畫面」

   2021-08-20 16:49 陳心綸 點閱:0


「Google Earth」是一套以3D方式,呈現地表全貌的地圖軟體,人們坐在電腦前,就可以遊覽世界各地。一名網友在《Tik Tok》創建帳號,利用「Google Earth」的功能,隨機放大地球的不同地區,來分享他所找尋地球上最「詭異」的角落。


▲網友利用「Google Earth」找尋詭異角落。(圖/翻攝自Tik Tok


一名網友在《Tik Tok》創建(@hidden.on.google.earth)帳號,利用google地球放大的功能,隨機搜尋不同的區域,來挖掘世界上「最奇怪」的角落。近期他便分享一個影片,只見影片內的地球不停被放大到隨機的位置,沒想到居然發現一名戴著「尖叫面具」且躲在橋下的人,畫面相當驚悚,而影片也吸引70多萬粉絲按讚。


▼驚見戴著「尖叫面具」的怪人。(圖/翻攝自Tik Tok


這名網友還分享了其他影片,另一個影片的畫面,明顯是在海邊的一處,隨機放大之後,竟出現神秘的「美人魚」坐在石礁上;不僅如此,他還分享在類似辦公室的空間裡,移動方向之後,發現一名穿著蝙蝠俠裝的男子蹲在角落,畫面詭異又好笑。


▼海邊出現神秘的「美人魚」。(圖/翻攝自Tik Tok


網友的帳號引來400多萬粉絲關注,許多粉絲紛紛在影片上按讚留言,「那個人嚇到我了...」、「怎麼會想要躲在橋下」、「畫面好驚悚,也太嚇人」,但也有粉絲認真回答,「那蝙蝠俠是角色扮演吧」、「美人魚應該是雕像,不是人」、「可能真的想嚇人還被發現」。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