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吳慷仁新戲「斯卡羅」開播引熱議! 俗女2首集收視開紅盤

   2021-08-15 16:37 編輯中心 點閱:0



藝人吳慷仁最新戲劇「斯卡羅」於昨(14)日晚間正式播出,爆瘦身材加上超黑膚色,還出現跪地吃生米畫面,敬業演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跟進追劇;同期熱播的還有俗女養成記第二季,謝盈萱等原班人馬演出,再度觸動女性觀眾的心,首播創下3.59高收視,劇組日前也交出祭品文,將謝盈萱穿制服的正面照曝光,不少粉絲看了直呼:「太可愛!」 


▼近期不少台劇開播就引起廣大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網路)


吳慷仁在新戲「斯卡羅」中演繹大時代下的卑微小人物,為了貼近角色,不僅暴瘦又曬黑,吃苦的戲更是不少 ,包括赤腳在山林裡奔跑,甚至還有跪地吃生米,而且不論是原住民語或是台語,都能夠切換自如,首播後立刻震撼網友掀起廣大討論。


吳慷仁在斯卡羅」中的演技震撼網友。(圖/翻攝自網路)


近期夯播的電視劇還有這部講述台灣女性現代社會成長過程的電視劇「俗女養成記」,曾在2019年第一季播出時大獲好評,第二季找來原班人馬演出,上周首播立刻衝出3.59的高收視 ,其中35到54歲女性更是高達5.4。


▼「俗女養成記2」首播創下高收視率。(圖/翻攝自網路)


先前女主角謝盈萱曾承諾收視率破2,就公布劇中穿制服的正面照 ,而劇組日前也在官方臉書送上慶功祭品文曝光盈萱正面制服照,穿著白襯衫、學生裙及膝襪的制服模樣,引起許多網友留言:「無違和」、「太可愛」、「女神果然穿什麼都好看!


▼「俗女養成記2」劇組日前曝光盈萱正面制服照掀起粉絲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