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柯文哲嗆陳其邁「害預約系統亂!」 高雄市冷回:正忙勘災

   2021-08-15 16:22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火力全開,前幾天被問到北市府是否會跟進桃園「戴口罩打籃球」,才酸要鄭文燦市長示範一遍給大家看。昨(14)日又開嗆中央太過於讓陳其邁出頭,才會把疫苗預約系統搞亂!高雄市府冷回,無暇回應政治口水。綠委也回擊,希望柯文哲市長可以配合中央防疫政策,真正傾聽民意!


柯文哲昨日到台東和各界交流。(圖/壹電視)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台東和各界交流,被台東市長張國洲問疫苗效力問題:「請教他有什麼可以幫我們建議、提議的?」卻突然點名高雄市長陳其邁。柯文哲表示,「唐鳳的系統要上來的時候,沒想到老人要有第二劑,太過要讓陳其邁出頭,把系統搞得亂七八糟。」


柯文哲直言陳其邁 「太出頭」,搞亂疫苗預約系統。突如其來開炮,讓在場人士一陣尷尬,尤其柯文哲這番話高市府不能接受。高雄市新聞局長董建宏表示,「沒有時間去評論這種政治口水,所有有關於疫苗的事情,所有的東西我們都跟中央一致,我們只有做得更好,也沒有去搞亂整個狀況。」市府回應陳其邁整天忙勘災,無暇回應政治口水,只是相較高雄市長低調透過市府團隊回應。而桃園市長鄭文燦則為了「籃球戴口罩」和柯文哲正面迎戰。


陳其邁忙勘災並無暇回應政治口水(資料照/壹電視)


柯文哲於13日被問到對於桃園開放戴口罩打籃球有何看法,他表示,可以叫鄭文燦市長 先示範一遍給大家看一看,我們再決定怎麼處理。對此,鄭文燦於14日表示,桃園以及各縣市 包括台北市在內都已經開放室內以及戶外的球場,如果有不開放的項目,可以請他們說明不開放的理由,這不是由各縣市自己標新立異來決定的。柯文哲一連好幾天把矛頭對準綠營地方首長炮打中央創造話題。


▼柯文哲頻槓上綠營首長。(資料照/壹電視)


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表示,「傾聽民意與參考高、桃兩市作法,也許台北+0不會只有一天。」柯文哲動作頻頻引戰高雄桃園,除了疫情之外,又成為輿論砲轟的焦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