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江宏傑七夕曬「錢傑CP照」遭出征! 小粉紅怒嗆:無縫接軌

   2021-08-15 11:49 編輯中心 點閱:0


我國桌球選手江宏傑和福原愛兩人正式離婚迎來第一個情人節,江宏傑特地曬出女兒比愛心影片,萌翻網友大讚女兒可愛。他還放上自己和女籃健將錢薇娟合照開玩笑說請給祝福,應景祝賀網友,但日媒轉發報導卻引來日本網友反感,而中國網友也當真痛罵無縫接軌很誇張。


▲江宏傑昨日po出與錢薇娟合照。(圖/翻攝自臉書)


開直播和網友線上互動,我國桌球選手江宏傑工作重心轉往演藝圈。這回面對恢復單身的首個情人節,他發文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還曬出女兒影片,除了療癒自己也萌翻網友。甚至還有好消息,他hashtag寫下「請祝福我們」,並放上和女籃健將錢薇娟CP合照,超逗趣模樣,看出兩人的好交情,直呼姊弟戀母湯啦。台灣網友超買單,但反觀日媒轉發,卻引來「江宏傑已經不是日本女婿,沒有必要再報導」的評論,就連中國網友也發聲力挺福原愛。


▼福原愛日前喊話感謝中國。(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江宏傑的前妻福原愛喊話:「就是我可能說的有點重,但是我可以活到今天,真的是中國人這樣支持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才剛深情對中國人喊話,果真還來疼惜支持。這回江宏傑的假CP照傳回中國,讓對岸網友罵翻江宏傑。網友怒嗆:「不是才剛離婚,無縫接軌太誇張。」、「好險小愛離得早,不然就被辜負了。」中國網友當真,連連砲轟,還登上熱搜榜,看來福原愛在中國市場似乎也逐漸站穩腳步。


▼中國網友怒嗆江宏傑(圖/翻攝自微博)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