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胡錫進嗆「導彈轟台」 遭小粉紅出征酸「只會說大話」

   2021-08-15 14:32 編輯中心 點閱:0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曾表示,如美國召開民主高峰會將邀請台灣參與,只是這邀請名單尚未確認,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12日就在微博評論大放厥詞,說如果我國受邀就是向中國一中原則宣戰,放話會遭到迎頭痛擊,沒想到這回胡錫進卻慘遭中國小粉紅出征,留言回嗆他說的話沒有一次成真。


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自錄影片恫嚇台灣。(圖/翻攝自微博)


胡錫進:「中方唯有採取斷然措施做出決定性的迎頭反擊捍衛一中原則 。」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氣噗噗,自錄影片恫嚇台灣揚言警 告不聽就要動武。原來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日前曾表示,如果美國召開民主高峰會將邀請台灣參與,但是名單都還沒定論,就胡錫進怒嗆,如果拜登邀請採英文參加民主峰會的一幕上演大陸瞄準台軍目標的大量導彈以及大批轟炸機隊將做出決定性回答。


胡錫進嗆聲影片竟遭小粉紅反酸。(圖/壹電視)


沒想到胡錫進這回卻踢到鐵板中國網友湧入胡錫進微博留言,狂酸他的警告沒一次起作用、講話越來越没有公信力。 對此立委陳亭妃表示,胡錫進只是在刷存在感,如果連中國網友都認為他是說大話,相信他的言語根本不予評論,只不過是在抱中國大腿而已。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也在臉書發文諷刺,表示胡錫進的存在就是被安排來放話,主要用意就是安撫中國小粉紅,但道理就跟狼來了一樣,喊久了就沒人會相信。


解放軍運20大型運輸機在國際賽事亮相,大秀軍事肌肉。(圖/翻攝自網路)


解放軍運20大型運輸機,載運官兵前往俄羅斯,據外媒報導,有不少機型都是首次在國際賽事亮相,像是能奪取制空權支援火力,對地對海實施精準打擊的超音速戰機殲滅10B,以及雙人座重型戰鬥機殲16,可見中國大秀軍事肌肉意味濃厚


空軍年度施政成果影片上,疑似出現美方技術代表背影

(圖/翻攝自空軍年度施政成果影片


 抵禦解放軍威脅我國強化空防戰力空軍年度施政成果影片上,我國空軍司令熊厚基上將主持的台美電話會議,當中疑似出現美方技術代表背影,也為台美軍事合作留下更多想像空間。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