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七夕憾事! 口角縱火妻亡...臉書曬滿恩愛照

   2021-08-15 13:20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中北區於昨(14)日七夕當天,發生丈夫縱火燒死妻子的憾事。夫妻倆在外人眼中,感情甜蜜,在臉書上,盡是曬恩愛、家庭出遊照,甚至兩人在結婚十周年當天,還回到女方的母校拍攝mv。家屬不敢相信,兩人竟因為口角,發生縱火憾事。而到底是縱火,還是不小心引發火勢,警方還要再進一步確認,才能釐清。


▼這對夫妻還在結婚十周年當天回母校拍mv紀念。(圖/翻攝自臉書)


夫妻一舉一動羨煞旁人,結婚十周年還特地拍mv紀念,影片中恩愛的男女主角,就是在七夕當天丈夫縱火妻子傷重不治的夫妻倆。兩人回到女方母校重溫學生時代的回憶,濃情密意的模樣任誰看了都想不到,後來竟會發生憾事。


  兩人的臉書還可以看到今年父親節全家一起慶祝,蛋糕上頭的擺飾還是兒子做的一家四口捏麵人,一家人的好感情不言而喻。警方也透露,家屬不敢相信,恩愛的兩人居然因為口角 釀成意外。


▼不久前一家人還一起吃蛋糕、過父親節。(圖/翻攝自臉書)

  

這對夫妻發生激烈口角,丈夫一氣之下,直接縱火妻子全身90%三度燒傷,宣告不治。丈夫則是60%燒傷。而消防隊還在現場找到焚毀的防疫用酒精。


從事手機維修工作的劉姓男子,臉書上有不少協助校園或警方維修手機的照片。而妻子的臉書,最近的一則貼文是分享「自己疑似賺得不多」,但先生卻甜蜜回應:「我扛得住」還有一堆曬恩愛的照片,讓外人難以想像,為什麼會在七夕這天,發生縱火傷亡的悲劇。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