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緩解接種不適感! 打完AZ「喝這個」超舒服 網:郭婞淳也有喝

   2021-08-13 20:32 郁孟慈 點閱:0


有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以「媽媽打完AZ喝這個舒服很多」為題發文表示,媽媽身體本身不太好,她也很擔心打完疫苗的不適症狀,所以聽了醫生跟朋友推薦的這款能補充維他命以及礦物質的果凍。貼文曝光後,掀起許多網友回應:「這個真的很好喝」、「郭婞淳奧運舉重的時候也喝這個」、「我打完AZ也是喝這個!感覺超舒服。」


種疫苗後,部分民眾會出現許多不舒服的副作用。(圖/翻攝自Pexels) 


原PO在貼文提到,媽媽在打疫苗前先喝一包維他命的果凍,雖然打疫苗後仍出現不少輕微症狀,但媽媽只要有不舒服就會去喝這款果凍,並向原PO說道:「可能是心理作用,但覺得喝那個很有效。」也表示外婆跟舅舅都是不舒服3至5天,但媽媽喝了後能把疫苗產生的副作用降低。


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媽媽喝這2款果凍舒緩疫苗的副作用。(圖/翻攝自網路) 


不少人在接種疫苗後會出現許多不舒服的副作用,原PO認為應該也有人沒辦法吃普拿疼或吃不下正餐,推薦大家去買這款果凍來喝,不僅是很營養的東西,連疫苗副作用都可以減輕。


此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之前看一個在日本的YouTuber也有推薦,說這個是在日本打疫苗是必備的補充品」、「我打完也有喝,一天兩包,喝藍色跟綠色的,覺得喝完體力恢復蠻多」、「先不說打不打疫苗,這個我沒事也會買來喝,超級讚!」


★《壹電視》提醒您:

若接種疫苗後產生嚴重過敏反應(如呼吸困難、氣喘、眩暈、心跳加速、全身紅疹)等不適症狀,應儘速就醫並告知醫師曾接種疫苗,以做為診斷之參考,同時請醫師通報當地衛生局或疾病管制署。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