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網紅許藍方爆不倫戀! 臉書「四點聲明澄清」:願意向太太道歉

   2021-08-11 16:30 編輯中心 點閱:0



有最美博士稱號的網紅許藍方,這回爆出和已婚男醫師發生不倫戀,甚至還到對方經營的健身房拍照打卡宣示主權,原先許藍方一度發聲明全盤否認,但後續態度大轉變,願意為誤會向醫師太太道歉,網友更扮演起偵探,根據關鍵字找到疑似醫師本人。


▼網紅許藍方爆出和已婚男醫師發生不倫戀。(圖/翻攝自YouTube)


不羞澀直言解惑各種問題,37歲網紅許藍方,凍齡外表獲封最美博士稱號,想不到這回卻捲入不倫戀!儘管對方已婚,許藍方還到對方經營的健身房宣示主權,原先急發聲明駁斥,但才隔6小時又發出四點聲明指出,傳聞中外遇的男方只是學長,彼此沒有交往,但願意為誤會向太太道歉,更但強調是男方頻頻騷擾,還虛構關係,另外,被拍攝到的健身房,則是因為團隊有拍攝需求,商借使用後以粉專打卡互惠;不過,從強硬態度大轉變,關鍵原因就連律師也點出可能有新事證。


▼傳出還到對方經營的健身房宣示主權,對此許藍方也正面澄清。(圖/年代新聞)



律師劉韋廷表示,背後原因可能是因為部分真實,被驗證人事時地物確實發生,將來有可能變成呈堂證供,不過也要看這個對話紀錄內容,是否侵害配偶權。另外,網友也根據關鍵字找到這間健身房,也起底創辦人疑似就是許藍方所說的康醫師,經歷豐富,不只在台北醫院 復健科擔任主治醫師,還是美國、香港等相關醫學研究的會員。


▼許藍方也在臉書貼出說明。(圖/年代新聞)


不過長相曝光讓人直呼撞臉秦偉,另外,還有先前綜藝天王吳宗憲當眾怒嗆,被點名追求許藍方,讓他駁斥無中生有,還拿出對話紀錄佐證,許藍方也特地為此私訊道歉。網紅八卦 牽連演藝圈連環爆,也讓粉絲霧裡看花。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