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許藍方爆不倫戀...照PO影片談「性愛知識!」 網灌留言罵翻

   2021-08-10 17:18 蘇祐萱 點閱:0


有著最美博士稱號的網紅許藍方,被爆出與醫生人夫大談不倫戀,目前她尚未出面回應,不過被網友發現,她的YouTube頻道悄悄上傳了新影片,再引發網友砲轟,怒喊要退訂。


許藍方爆不倫戀。(圖/壹電視)


許藍方風格嗆辣,除了經常上節目外,也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內容多談論性愛知識。今日她遭爆料介入他人婚姻,超鹹濕對話也被公開,引發網友熱議,不過面對紛爭,本人尚未回應,但被網友發現,今早她悄悄上傳了新影片到YouTube頻道,題目為「沒有子宮的女人怎麼高潮?性慾會改變嗎?」,


許藍方擁有護理背景,最初她以專業的衛教方式談論性愛,並以知識型YouTube打開知名度,目前頻道擁有25.6萬訂閱數,不過如今深陷不倫風波,她隻字未提,卻照常更新影片,再度引發網友砲轟,「不愧是博士,懂得學以致用,應該連通姦罪除罪的時間都算的跟安全期一樣準吧」、「理解你對性愛的開放態度,當小三就過分了…」、「退訂的開始」等等。


網友看到新聞後紛紛改變對許藍方的看法,不過也有人認為應該等她出來回應,「先聽博士如何解釋,再做評斷吧!」、「新聞是真的嗎?我要先確認再評論」、「好多道德聖人!聽博士的專業不好嗎?」。


許藍方今天中午更新影片。(圖/翻攝自YT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