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野馬男「撞女害命危」聲押! 父母嘆:兒沒病識感

   2021-08-15 18:54 編輯中心 點閱:0



一名巫姓女騎士遭野馬男開車撞飛,昏迷指數六,仍在急診室等待病床,他的爸爸不捨心疼,希望女兒快點甦醒。其實野馬男精神不佳,他的爸媽也說,「兒子沒有病識感,不願配合就醫,導致他行為脫序,不覺得自己有問題。」檢方認為野馬男惡意違規,以重傷害罪聲押。有民眾目擊,肇事前,野馬男在馬路上脫序駕駛,相關影片也曝光!


▼野馬男肇事前脫序駕駛畫面曝光。(圖/壹電視)


 開著顯眼的黃色野馬跑車,葉姓駕駛不甩紅燈直接迴轉,危險蛇行。接著又被目擊高速通過路口,在前方繞了一圈後迴轉直行。不過看見斑馬線上的行人他沒停下,直接闖紅燈強行通過幾個小時後悲劇發生。他以時速兩百公里撞飛巫姓女騎士,脫序行為連爸媽都搖頭。


野馬男的駕駛父母表示,「我們對家屬感到很抱歉,他妄想..沒有病識感,沒有辦法去就醫,導致他不覺得自己有問題。」


▼野馬男被捕還對鏡頭比不雅手勢。(圖/壹電視)



葉姓駕駛犯錯後被逮捕,還搖下車窗對鏡頭比不雅手勢,態度囂張不知悔改。檢察官認為 葉姓駕駛惡意違規漠視用路人安全,法院裁定羈押。主任檢察官表示:「他很明顯惡意交通違規,超速還闖紅燈才發生車禍。因此聲押使用重傷害罪。」


  對於寶貝女兒發生意外,女騎士父親表示,「我看到我女兒當下這樣翻,我心多痛。」看著躺在病床上插滿管子、昏迷指數只有六的寶貝女兒,當爸爸的滿是心疼。猛烈撞擊導致女兒骨盆粉碎性骨折,甚至可能失明。爸爸表示,「我女兒拉拔長大到21歲,也沒做什麼事情,現在卻躺在那邊不能動。」女騎士是獨生女,為了減輕家裡負擔,上班賺錢貼補家用,沒想到 卻遇上車禍,眼下家屬只希望奇蹟出現,女兒能甦醒過來。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