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暴雨襲河南! 李克強勘災「被忽略」... 疑遭黨媒封殺

   2021-08-20 16:18 編輯中心 CCTV、美國之音、RFA Chinese 點閱:0



習近平李克強矛盾再起!近來李克強在拖至近一個月,才去探望上一回720河南災區的民眾,但他去視察的8月18當天,中共黨媒只報導習近平相關新聞,釋放出李克強的相關畫面,竟是用手機拍攝的陽春影片,熟悉中南海內幕的媒體人爆料,李克強遭受習家軍圍剿批鬥,要求他不准太出風頭,因此河南行再受黨媒封殺。


河南再次上演暴雨成災,水至少淹到一層樓高,多人無家可歸,不少民眾紛紛拿起手起拍攝:「這是我們家門口我現在回不去啦」,鄭州市自19日起迎來大暴雨,與上回720特大暴雨 天氣預報相似,水患成了鄭州人揮之不去的陰影,就連高架橋頓時成了停車場,民眾的轎車 佔滿坡道上,河南淹出了上百條人命,近一個月後,終於有中央領導前往視察。


▼河南受暴雨成災,更釀成上百條人命。(圖/壹電視)



李克強探視災區,道路泥濘難行,差點又來演出滑倒的「親民戲碼」,而官場現實中,掉進習近平權鬥泥潭裡的李克強,始終難以掙脫,處境更加艱難,習李矛盾再起;最能體現的在於,李克強18日白天視察災區的影片,鏡頭搖晃、畫質不清,竟傳出僅是隨行人員用手機拍攝 ,同一天在央視曝光的則是,習近平過去考察西藏的相關報導,反淡化李克強鄭州行,遲至19日晚間,央視才釋出清晰版李克強跟拍畫面,一連串操作習李之間再掀波瀾。


▼李克強探視災區,不過視察畫面卻是用手機拍攝出來的。(圖/壹電視)


熟悉中南海內幕的媒體人爆料,李克強遭遇前不久的北戴河會議上習家軍鬥爭,要求他不准太出風頭,因此河南行再受黨媒冷落封殺,隨著明年二十大李克強卸任在即,中共內鬥醜聞 將更赤裸裸的浮上檯面。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