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民黨主席之爭! 朱立倫823赴金門搶「深藍」選票

   2021-08-20 16:26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9月25日登場,朱江陣營頻頻打出中華民國牌,也將在823砲戰前後,接續走訪金門,拉攏深藍選票。日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針對國民黨1949年來台議題,頻頻槓上民進黨,被外界質疑,有利於主席選舉,卻無助於未來大選,朱立倫重申,是為了正確詮釋,被民進黨扭曲的中華民國歷史。


▼朱立倫強調赴金門是為了正確詮釋,被民進黨扭曲的中華民國歷史。(圖/壹電視)


朱立倫認為沒有1949年的國民黨,就沒有今日的台灣是歷史事實,不容扭曲,更不可因為綠營攻擊就退讓,要勇於站出來,宣示捍衛中華民國的決心。朱立倫823前後將赴金門,宣示捍衛中華民國歷史,他表示:「每一年的823我都參加,從桃園縣長到新北市長,我都是主祭。」朱立倫強調,未來國民黨必須要把史實講清楚,但絕不容許民進黨將歷史論述任意剪裁,用去除歷史脈絡的謊言掩蓋鮮血寫的事實,欺騙下一代。


朱立倫指出,「尊重過去,追索真相」是面對歷史應有的態度,也才能從各種政治目的的扭曲當中被釋放,得以真正尊重不同政治立場,共同抵抗強權侵略,團結一致,才能捍衛台灣的民主自由。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提出「主席違法延任辦理選務」檢舉案(圖/壹電視)


另外,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提出「主席違法延任辦理選務」檢舉案,認為尋求連任並已請假的現任主席江啟臣應即日起卸職,以「前黨主席」身分參選,張亞中認為,江啟臣補任主席的任期到8月18日截止,由於新的主席尚未產生,對於江啟臣的主席職位是否可以自動延任到新的主席產生,黨內已有爭議。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