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垃圾糞便淹沒! 惡房客嗆「留爛攤子」 清潔員:打掃吐了20次

   2021-08-17 17:16 劉德苓 每日郵報 點閱:0


不只房客會怕惡房東,房東也會怕惡房客!英國漢普郡發生了一起房客退租後,惡意將屋子弄得烏煙瘴氣、滿是垃圾的恐怖事件。一名清潔員接受房東委託,前來清理被退租後的屋子,一打開屋子的門也大驚失色,只見屋子裡滿山滿谷的瓶罐、廁所中甚至充滿了排泄物,讓人相當作噁。


▲屋內完全看不見地板,因為都被垃圾淹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惡劣的房客已拖欠房東一年的租費,最終只得被迫搬離租屋處,同時在搬離後給房東留下了一個訊息,表示「可能留下了一點爛攤子」,令房東沒想到的是,這筆爛攤子讓他損失了12000英鎊(約新台幣46萬元)!房東很快地請來了專業的清潔人員來協助整理被搞得一蹋糊塗的屋子,而對清潔人員來說,這也是一場惡夢。


Freddie Gillium-Webb便是此次清理該屋子的清潔人員,根據Freddie的說法,他一進門就聞到一股非常可怕的味道,眼見之處都是啤酒罐,廚房、客廳中也堆滿了食物的垃圾,完全看不到屋子的地板,估算他可能至少收拾了8000個瓶罐;更可怕的是,廁所中堆滿了衛生紙以及糞便,「他從來沒有沖洗過」、「衛生紙和糞便堆了有4英尺(約120公分)高」。


▼Freddie拍下了馬桶的慘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他表示,清理工作看似永無止境,在收拾的過程中甚至嘔吐了大約20次,他在三天內花費了近30個小時、用了100個垃圾袋和10瓶漂白劑,最後總算清理完畢。根據房東事後的說法,在租屋的過程中,他曾經數次與房客溝通,想要檢查房屋的近況,卻不斷被房客以各種理由拒絕;最後Freddie也表示,從這名房客酗酒和屋子的行為來看,或許有一定程度的精神疾病,但如此糟蹋房屋的行為還是不能被原諒,應該要被拉入租屋的黑名單中,以免類似的事情再次發生。


▼Freddie快樂地(?)與垃圾山合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