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看奧運變分手! 男友拍賽照報備...她下秒驚見「偷吃鐵證!」

   2021-07-27 19:01 陳怡安 Newsweek 點閱:0


近日東京奧運火熱開賽,不少人都在家中觀賽,替支持的選手加油。國外一名女網友日前就收到男友的報備訊息,表示正和兄弟們一起看奧運轉播,沒想到該名女網友卻意外注意到照片中的細節,驚覺男友有可能正在偷吃! 


▲男友的報備照竟然成偷吃鐵證。(圖/翻攝自TikTok@callhermeganmarie)


根據《Newsweek》,國外一名女網友瑪麗(Megan Marie)在影音平台TikTok上分享一段影片,表示日前傳訊息問男友在幹嘛,男友隨即回應稱「正在與兄弟們一起看奧運,明天見」,還附上一張照片證明自己所言不假。


但瑪麗卻在電視櫃的鏡面反射中看到男友旁邊有一雙女子的白皙美腿,此外桌上還有一杯紅酒,櫃子上則擺放了一本精品品牌的的書籍,整體氛圍怎麼看都不像是兄弟間的聚會,讓瑪麗直呼「是當我額頭上寫了愚蠢2個字嗎?」


影片曝光後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該說他聰明還是笨呢?」、「這完全就是女人的家」、「為什麼劈腿的人總要用照片證明自己有罪」、「是誰給他的勇氣,讓他以為這樣就能過關?」。但也有人替男方辯護,「也許那是他朋友的妻子或女友啊」、「朋友裡面有女生吧」、「覺得這張照片不足以做這樣的假設」。


想看影片請點此連結>>>>>>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