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慧芸主播】東奧場外趣聞

   2021-08-09 22:39 叢慧芸 ANN NEWS、TBS電視台 點閱:0

加拿大一名記者在東京採訪奧運時,在日本便利商店購買「三角飯糰」,卻不知該如何打開包裝,上網求助後意外爆紅。日本許多熱心網友為此畫圖、拍影片解惑,就連日本7-11也在官方推特上傳29秒的解說影片,在日本社群熱情的幫助下,這名記者隨後再上傳新影片,掌握了拆封訣竅,順利打開包裝!可愛有趣的畫面,吸引超過253萬觀看次數。而亞塞拜然25歲空手道女將,個人YouTube頻道上更新影片中也公開了「選手村餐廳」的樣貌,讓海外網友看了大讚「根本是美食寶庫」,日本24小時的便利超商,也讓紐時之前大讚是東奧的另類英雄!

另外台鐵東澳站,近日因讀音與「東奧」相同,成另類景點。台鐵特別以東奧概念,推出紀念月台票卡,向奧運致敬,不過台鐵精心準備的活動,因為謹慎考量,擔心之後成為疫情破口,活動先決定暫緩。


棒球賽事也深受球迷關注,美國隊擊敗南韓隊,睽違21年闖進奧運金牌戰,7日要與日本隊爭奪金牌。南韓無緣連霸,只能在7日中午和多明尼加,爭銅牌。

不過日本隊4日在東奧棒球賽,以5:2擊敗南韓隊,而依照禮儀慣例,雙方必須在一、三壘的兩側列隊,向觀眾和對手鞠躬致意。沒料到,南韓隊輸球後,一直留在休息區收拾行李,球迷不禁批評「沒風度」、「贏球就插旗,輸球就連列隊都不會」。事實上,類似爭議不只一起,東奧男子足球B組預賽時,南韓首戰以0:1輸給紐西蘭。當時射進關鍵勝利球的伍德主動上前,伸手向南韓選手李東炅致意,但李東炅卻冷淡地隨手一揮。之前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南韓隊以2:1擊敗日本隊,還擅自把國旗插在投手丘上,引發各界球迷抗議,被認為是一種不尊重對方的示威行動。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