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德國、鄭州水災應驗「印度神童預言成真!」 他警告:新一波疫情將襲來

   2021-08-04 17:46 柯家媛 點閱:0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至今多次成功預言全球的疫情與天災,他曾預言2021年7月世界面臨戲劇化的轉變,木星7月21日開始逆行後,不好的狀況會變得更明顯。像是近期德國、中國鄭州發生大水災,土耳其野火延燒,似乎都一一應驗他的預言。


▲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再度成真。(圖/翻攝自YouTube)


日前阿南德預言:「2021年7月,火星土星在相對位置世界面臨戲劇化的轉變,發生許多事件。另外,木星7月21日開始逆行後,不好的狀況會變得更明顯。」 而7月德國、中國鄭州都發生了大水災、土耳其野火自7月21日延燒至今。疫情方面,傳染力更強的Delta變種病毒對全世界威脅加劇。尤其是在中國,7月下旬Delta變種病毒迅速在南京市和江蘇省擴散,10幾天後,中國的15個省及直轄市均發現了Delta變異病毒確診案例,新增確診超過300例。


而第三波疫情高峰很快再襲來,阿南德曾警告:「在2021年的9月到11月,木星正處於魔羯座當中,對世界不利。有可能迎來新一波疫情的高峰。無論你在做什麼,處在什麼位置,一定要小心防範。」阿南德日前也提醒英國、歐洲大多數國家,以及一些吹噓疫苗接種率很高的國家,如美國,印度,不能放鬆,要做好所有防範。


不過還是有好消息,阿南德叫大家要有信心,因為2021年11月之後,經濟市場將會好轉,只是疫情會一直肆虐下去。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